《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标题: 丐帮用哪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嫣然出篱笑    时间: 2026-6-22 22:07
标题: 丐帮用哪个好?
兄弟们好不容易做出两个八星,用哪个?丐帮

1782137213903.jpg (300.3 KB, 下载次数: 0)

1782137213903.jpg

1782137231411.jpg (172.4 KB, 下载次数: 0)

1782137231411.jpg

作者: 鲤散芰荷风.    时间: 2026-6-23 20:14
有会防的吧
作者: 么么哒^    时间: 2026-6-23 20:18
所属不就带了16点会心会防了吗,这还用想?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6-23 20:22
感觉还得做,带的话副本号第一个,打架用第二个
作者: 星河坠梦    时间: 2026-6-23 20:25
会防闪避
作者: 碧红    时间: 2026-6-23 20:29
体力为王
作者: 流火火。    时间: 2026-6-23 20:29
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23 20:29
所属不就带了16点会心会防了吗,这还用想?

天龙文盲还是有的,你是一个。
作者: 羲皇故里    时间: 2026-6-23 20:33
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23 20:33
所属不就带了16点会心会防了吗,这还用想?

所有属性加十**,指的是增加**维 :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并不包括会心攻击和会心防御。一眼新手
作者: 傳説枫    时间: 2026-6-23 21:14
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23 21:14
所属不就带了16点会心会防了吗,这还用想?

你别玩天龙了,所属不加会心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6-23 21:28
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23 21:28
所属不就带了16点会心会防了吗,这还用想?

所属只有16点身法
作者: 悔^_^悟    时间: 2026-6-23 21:49
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23 21:49
所属不就带了16点会心会防了吗,这还用想?

所有属性只有体力、身法、力量、灵气、定力,没有会防!
作者: 市局统一怕咯    时间: 2026-6-23 22:10
肯定第二个啊,加闪避,你又是丐帮




欢迎光临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http://bbs.tl.changyo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