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不吃卡,这面板合格吗???

查看数: 1731 | 评论数: 1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17:20

正文摘要:

……

回复

不能说的猴子 发表于 2026-6-23 19:11
我是小琦琦 发表于 2026-6-23 18:28
先不讨论宝石,无字谱三金最低。高穿
我是小琦琦 发表于 2026-6-23 18:26
zhtzhlwp 发表于 2026-6-23 18:26
……

11阶卡级面板无字谱应该是金色三个带准星**话五
我来捧捧场i 发表于 2026-6-23 18:10
差点意思
北笙丶丶 发表于 2026-6-23 18:08
我35W,才1.52的属性,我是天山。
王者★纯阳 发表于 2026-6-23 18:02
不合格,差评
小幺幺.“” 发表于 2026-6-23 18:00
啥叫合格,啥叫不合格,人傻钱多就是合格
宿醉人 发表于 2026-6-23 17:56
遗憾无法说…… 发表于 2026-6-23 17:52
不合格哦
蔚蓝之海 发表于 2026-6-23 17:49
没装B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