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登录
找回密码
|
注册新账号
论坛首页
官网首页
手机论坛
论坛与畅游+无缝对接!
论坛商城
玩论坛赢道具周边
论坛任务
每日签到
排行榜
论坛排行榜
新手指南
十八周年
快速升级
门派属性
宝石镶嵌
42级神器
珍兽打造
升级经验
属性成长
心法经验
手工装备
附体珍兽
时装染色
附体染色
高手进阶
天外江湖
门派进阶
属性系数
修炼加成
宝石进阶
八星神器
强化数值
真元数值
雕纹数值
令牌数值
宝鉴数值
王权装备
天道装备
login
register
天龙茶馆
视觉秀场
门派讨论
美眉大本营
官方记者站
畅秀阁
游戏下载
游戏充值
积分排行
热帖排行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
论坛首页
›
交流互动区
›
门派讨论
›
不吃卡,这面板合格吗???
不吃卡,这面板合格吗???
查看数:
1731
|
评论数:
1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帖子模式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本主题由 鲤散芰荷风. 于 2026-6-23 17:02 审核通过
收藏
0
赞
10
砸
0
zhtzhlwp
发布时间:
2026-6-22 17:20
正文摘要:
……
回复
不能说的猴子
发表于
2026-6-23 19:11
我是小琦琦
发表于
2026-6-23 18:28
先不讨论宝石,无字谱三金最低。高穿
我是小琦琦
发表于
2026-6-23 18:26
zhtzhlwp 发表于 2026-6-23 18:26
……
11阶卡级面板无字谱应该是金色三个带准星**话五
我来捧捧场i
发表于
2026-6-23 18:10
差点意思
北笙丶丶
发表于
2026-6-23 18:08
我35W,才1.52的属性,我是天山。
王者★纯阳
发表于
2026-6-23 18:02
不合格,差评
小幺幺.“”
发表于
2026-6-23 18:00
啥叫合格,啥叫不合格,人傻钱多就是合格
宿醉人
发表于
2026-6-23 17:56
遗憾无法说……
发表于
2026-6-23 17:52
不合格哦
蔚蓝之海
发表于
2026-6-23 17:49
没装B肩
扫一扫下载手机论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