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峨眉真的很累

查看数: 1455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23:01

正文摘要:

奶妈在所有游戏中,只有这游戏最累,光加血不够还需要打怪支援,但是为什么峨眉攻击那么弱,接近一万三属性,内功11万,打怪平推13到17万,比武当还弱。 ...

回复

聚精会神计算机 发表于 2026-6-23 23:07
你好菜啊我卡89打怪不昭君都有21最高27,有昭君25-34
曹贼看少妇 发表于 2026-6-23 22:57
你们的攻击是咋做上去的
hidden
游客 发表于 2026-6-23 22:41
会心也够,减抗也够,就是呆了一点,蒙了一点,
hidden
游客 发表于 2026-6-23 22:36
你这出错了,冰抗减到180,别的什么都不动,伤害立马40多万,就是这么简单,
你好呀2333 发表于 2026-6-23 22:07
武当躺**
鲤散芰荷风. 发表于 2026-6-23 20:14
因为峨眉的定位就是辅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