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标题: 【新手指南】浅谈手工装备 [打印本页]

作者: 安阿.    时间: 2016-7-24 00:49
标题: 【新手指南】浅谈手工装备
本帖最后由 ﹡.程小程ゞ 于 2016-7-31 10:25 编辑

所在服务器:全国电信一区-九天惊雷

游戏昵称:′小小妤ゝ

报道日期:2016.07.24

稿件类型:攻略



QQ图片20160722124621_副本.jpg




关于手工装备,人物装备的位置分为两种,一种为防具,分别为:衣服、帽子、护肩、手套、腰带和鞋子;另一种为武具,分别为武器、项链、护腕、戒指和护符。
手工装备的制作方法共分为两种,一种是使用棉布、秘银和精铁制作,称为精炼、精制以及精工技能,另一种是生活技能,使用材料来制作,称为锻造、缝纫、工艺技能。


第一种:精炼、精制、精工技能
10101.jpg

1、学习地点与学习等级:
苏州 朱峰(270,150)需要学习等级为10级。


9990_副本.jpg

2、所需材料

精炼需要的是精铁、

精制需要的是棉布、

精工需要的是秘银,

即使有了所需的精铁、棉布或者秘银,没有打造图一样没法锻造出完美的装备。

大小缥缈峰、燕子坞(碎片绑定)、活跃箱子中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精铁碎片、棉布碎片和秘银碎片,也可以在九州商会店铺、地摊中购买,元宝店中的南北奇货中的天工开物以及机缘商店、大理神秘商人处都有一定几率刷新出精铁、棉布和秘银。其中攒够5块碎片到洛阳 彭怀玉(177,184)处合成为一块精铁、棉布和秘银。比如5块低级别的棉布可以合成更高一级别的棉布,最高可以合成4级棉布、4级秘银。


QQ图片20160726151124_副本.jpg


20220_副本.jpg


3、制作

点击画面左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如下图所示

选中精炼、精制、精工,点击制作选中配方后,点击”制造”即可。


10_副本.png


4、鉴定

洱海:简丁(274,197)出售5、6、7级鉴定符。
武夷:涧汀(212,47)出售5、6、7、8级鉴定符。
辽西:剑定(173,187)出售7、8、9、10级鉴定符。
秦皇地宫一层:俭定(174,112)出售7、8、9、10级鉴定符。
其余11级、12级的鉴定符则需要在元宝商店中买通用鉴定符。

关于鉴定符,在楼兰大小缥缈峰副本中杀死BOSS便可以捡得。
QQ图片20160726151409_副本.jpg



第二种:铸造、缝纫、工艺


【铸造】


QQ图片20160724003211.jpg


1、学习地点与所需等级:
大理过三锤(216,109)洛阳 **(213,160)苏州 薛烛(251,151)楼兰 莫花尔彻(218,238)

需要学习等级40。


2、学习所需材料:


第一步:武器图样

获得方式:野外宝箱中开出;杀死夺宝马贼获得;帮内研究放出;部分图样可以在大理 (215.136)蒲良、苏州(249.131)张小泉、洛阳(209.155)林金龙和洛阳(210.152)王德贵处购买得到。可以在城市 NPC处购买到的图样会在图样说明中用红字标注。(可以用师门贡献度在自己门派的掌门处换取)
野外配方商人坐标:苍山:马兜灵(70,48) 古墓5层:郭底辉(93,24)
222222222_副本.jpg
22_副本.jpg
2222_副本.jpg

第二步:打造图与所需的材料

(1)打造图购买地点:

w.jpg

1-2级,大理过三锤(220,112)

1-3级,洛阳王/德/富(213,160)

3-4级,苏州薜烛(250,150)

5-10级,苏州李乐施(善恶商店)

6-10级,洛阳赛鲁班(230,13)
5级,辽西刘季(280,50)
6级,琼州武吉(280,220)。

同时,元宝店内也有售打造图。


QQ图片20160724003829_副本.jpg

(2)锻造的原料与产出:


【采矿技能】:获得矿石和伴生矿(矿石和伴生矿的种类、等级与玩家自身的采矿技能等级、矿石所在的地图有关)。


11_副本.png


【材料加工】:可以将怪物掉落的铸造类材料加工合成得到铸铁,将伴生矿加工合成得到锻石(铸铁、锻石的等级与进行材料加工的原料等级有关)可到洛阳冯铸铁(250,315)处学习。


ii_副本.jpg

3、使用铸造技能:

点击画面左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如下图所示

选中铸造,点击制作(此操作必须在打造台旁边才能进行,例如洛阳的213,159)。

小贴士:打造台在三大城市中的铸造技能传授人附近可以找到。

选中配方后,点击”制造”即可:


ww.png


4、鉴定装备

洱海:简丁(274,197)出售5、6、7级鉴定符。
武夷:涧汀(212,47)出售5、6、7、8级鉴定符。
辽西:剑定(173,187)出售7、8、9、10级鉴定符。
秦皇地宫一层:俭定(174,112)出售7、8、9、10级鉴定符。
其余11级、12级的鉴定符则需要在元宝商店中买通用鉴定符。
关于鉴定符,在楼兰大小缥缈峰副本中杀死BOSS便可以捡得。
(见上图元宝店位置显示)

j1_副本.png




【缝纫】



pp.jpg

1、学习地点与所需等级:
大理黄绫波(240,171) 洛阳符敏之(193,172) 苏州余化龙(211,90)楼兰旖梦(251,184)

学习需要等级50。

2、学习所需材料:

第一步:防具图样

获得方式:野外宝箱中开出;杀死夺宝马贼获得;帮内研究放出;部分图样可以在大理 (215.136)蒲良、苏州(249.131)张小泉、洛阳(209.155)林金龙和洛阳(210.152)王德贵处购买得到。可以在城市 NPC处购买到的图样会在图样说明中用红字标注。(可以用师门贡献度在自己门派的掌门处换取)

野外配方商人坐标:苍山:马兜灵(70,48) 古墓5层:郭底辉(93,24)



r1.jpg r2.jpg r3.jpg r4.jpg r5.jpg r6.jpg r7.jpg





第二步:打造图与所需的材料

(1)打造图购买地点:

w1.jpg

1-2级,大理黄凌婆(242,117)

1-3级,洛阳符敏之(193,173)
3-4级,苏州余化龙(210,80)

5-10级,苏州李乐施(善恶商店);
6-10级,洛阳赛鲁班(230,130;
5级,辽西刘季(280,50);
6级,琼州武吉(280,220)。

同时,元宝店内也有售打造图。

(图见上表)


(2)铸造的原料与产出:

【种植技能】:种植农作物获得缝纫材料,或者可以通过九州商会店铺以及摊位购买所需的材料(农

作物的种类、等级与玩家自身的种植技能等级、农作物所在的地图有关)。


p1_副本.png

【纫革与布片】: 杀死怪物掉落皮毛,经材料加工合成后得到纫革,用材料加工技能合成一定数量缝纫类材料可以得到布片。

12121_副本.png

3、使用缝纫技能:
点击画面左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如下图所示
选中缝纫,点击制作(此操作必须在缝纫台旁边才能进行,例如洛阳的180,180)。
小贴士:缝纫台在三大城市中的缝纫技能传授人附近可以找到!


12222_副本.png



4、鉴定装备

洱海:简丁(274,197)出售5、6、7级鉴定符。
武夷:涧汀(212,47)出售5、6、7、8级鉴定符。
辽西:剑定(173,187)出售7、8、9、10级鉴定符。
秦皇地宫一层:俭定(174,112)出售7、8、9、10级鉴定符。
其余11级、12级的鉴定符则需要在元宝商店中买通用鉴定符。

关于鉴定符,在楼兰大小缥缈峰副本中杀死BOSS便可以捡得。
(见上图元宝店位置显示)

j12_副本.png


【工艺】


oo.jpg
1、学习地点与所需等级:
大理鲁明月(207,195) 洛阳龙**(60,146) 苏州曾三省(109,130)楼兰纳尔斯丁(90,161)


学习需要等级50

2、学习所需材料:

第一步:饰品图样

获得方式:野外宝箱中开出;杀死夺宝马贼获得;帮内研究放出;部分图样可以在大理 (215.136)蒲良、苏州(249.131)张小泉、洛阳(209.155)林金龙和洛阳(210.152)王德贵处购买得到。可以在城市 NPC处购买到的图样会在图样说明中用红字标注。(可以用师门贡献度在自己门派的掌门处换取)

野外配方商人坐标:苍山:马兜灵(70,48) 古墓5层:郭底辉(93,24)




第二步:打造图与所需的材料

(1)打造图购买地点:

w2.jpg

1-2级,大理鲁明月(208,195)

1-3级,洛阳龙**(60,145)
3-4级,苏州曾三省(108,131)
5-10级,苏州李乐施(善恶商店;
6-10级,洛阳赛鲁班(230,13)
5级,辽西刘季(280,50)
6级,琼州武吉(280,220)。

同时,元宝店内也有售打造图。


88.png
888.jpg
8888.jpg


(2)工艺的原料与产出:

【采矿技能】:获得矿石和伴生矿(矿石和伴生矿的种类、等级与玩家自身的采矿技能等级、矿石所在的地图有关,矿石分布图可详细见锻造中的图)

【炼玉】:杀死野外怪物掉落工艺材料,经过材料加工合成后得到炼玉,等级与怪物所掉落的材料一样。

【材料加工】:可以将怪物掉落的铸造类材料加工合成得到铸铁,将伴生矿加工合成得到锻石(铸铁、锻石的等级与进行材料加工的原料等级有关)


3、使用工艺技能:
点击画面左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如下图所示
选中工艺,点击制作(此操作必须在操作台旁边才能进行,例如洛阳的60,145)。
小贴士:操作台在三大城市中的工艺技能传授人附近可以找到!

999_副本.png

4、鉴定装备


洱海:简丁(274,197)出售5、6、7级鉴定符。
武夷:涧汀(212,47)出售5、6、7、8级鉴定符。
辽西:剑定(173,187)出售7、8、9、10级鉴定符。
秦皇地宫一层:俭定(174,112)出售7、8、9、10级鉴定符。
其余11级、12级的鉴定符则需要在元宝商店中买通用鉴定符。
关于鉴定符,在楼兰大小缥缈峰副本中杀死BOSS便可以捡得。
(见上图元宝店位置显示)

l1_副本.png




手工装备一览表:


o0_副本.png












本文由程程报道于官方记者站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至记者站版块阅读。
















作者: 蕶丄丶柒℃    时间: 2016-7-28 16:28
新版论坛沙发占领
作者: 壕无人性    时间: 2016-7-28 16:29
火钳刘明!
作者: メ九纹    时间: 2016-7-28 17:39

作者: 懒李李.ャ    时间: 2016-7-28 18:26
无限求好友,我要在新版论坛!强渡500天劫!

望各位道友成全
作者: 兲策    时间: 2016-7-29 01:39
+1+1
作者: 扬歌    时间: 2016-8-3 04:56
学习学习,呵呵
作者: 恶魔巫师    时间: 2016-8-3 12:44

作者: 逍遥叹™    时间: 2016-8-5 14:59
辛苦
作者: 纤城羽少    时间: 2016-8-14 03:17

作者: 若离丶不弃    时间: 2016-8-18 21:32
请问做65和75手工需要什么
作者: 花He殇    时间: 2016-8-19 01:12
已阅!!!!!
作者: 堇_色    时间: 2016-8-19 20:47
好详细了。
作者: 安阿.    时间: 2016-8-20 19:49
若离丶不弃 发表于 2016-8-18 21:32
请问做65和75手工需要什么

手工图样,可以到门派兑换,然后点击查看制作所需要的材料;
棉布、秘银、精铁任何等级材料都可以做
作者: 若离丶不弃    时间: 2016-8-20 23:04
谢谢
作者: 誰爲誰愛    时间: 2016-9-7 16:42
好详细
作者: 爱手工    时间: 2016-9-8 03:57
前几天出一个54级鞋子7星有内功防御,灵气体力身法,就这4条属性的鞋子,别的我没记住,体力是34点,但是我小号钱庄摆摊明明上架时候是2000元宝,突然被人200元宝带走了。我一着急也没来的级去看那人名字,就收摊了,结果那鞋子就没了,有没有跟我一样的遭遇的,
作者: Longo    时间: 2016-9-9 21:46
谢谢楼主我终于知道了
作者: 怀念田雨辰    时间: 2016-9-10 19:35
楼主威武
作者: 醉卧々怡红院    时间: 2016-9-15 07:54
秘银做的和材料做的哪个会好点
作者: 缠绵柔指尖    时间: 2016-9-15 08:51


1、学习地点与学习等级:
苏州 朱峰(270,150)需要学习等级为10级。

  

2、所需材料
精炼需要的是精铁、
精制需要的是棉布、
精工需要的是秘银,
即使有了所需的精铁、棉布或者秘银,没有打造图一样没法锻造出完美的装备。
大小缥缈峰、燕子坞(碎片绑定)、活跃箱子中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精铁碎片、棉布碎片和秘银碎片,也可以在九州商会店铺、地摊中购买,元宝店中的南北奇货中的天工开物以及机缘商店、大理神秘商人处都有一定几率刷新出精铁、棉布和秘银。其中攒够5块碎片到洛阳 彭怀玉(177,184)处合成为一块精铁、棉布和秘银。比如5块低级别的棉布可以合成更高一级别的棉布,最高可以合成4级棉布、4级秘银。

作者: 青云、无情    时间: 2016-9-28 18:33
门派套装不好吗
作者: 真移花    时间: 2016-9-29 22:07

作者: gfdgteer    时间: 2016-10-1 08:22
gsdfgfdgd
作者: qwer5854    时间: 2016-10-6 08:00
以前不懂事,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作者: 独孤尐囝    时间: 2016-10-7 22:37
第一次评论,好紧张啊,有没有潜规则,用不用脱啊,该怎么说啊,打多少字才显的有文采啊,我写的这么好会不会太招遥,写的这么深奥别人会不会看不懂啊,好激动啊,怎么才能装成是经常评论的样子,好紧张啊

作者: 青灯焚塔    时间: 2016-10-8 16:02
我在这提个建议,,能不能把武魂和龙纹单独开一栏,,一些新玩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打造 武魂和龙纹,,
作者: 寒城夜影    时间: 2016-10-8 23:25
6-10级,洛阳赛鲁班(230,130;怎么没有啊
作者: 伟伟茉    时间: 2016-10-8 23:36
谢谢 原来 只会第一种
作者: 整点零花钱    时间: 2016-10-9 10:08
非常详细!
作者: 浮若嫣然    时间: 2016-10-12 13:42
学习了
作者: 倪帅    时间: 2016-10-13 11:55

作者: *.稀饭·    时间: 2016-10-25 17:37
学习下手工,嘻嘻
作者: 休闲游子    时间: 2016-11-4 15:47

作者: 休闲游子    时间: 2016-11-4 15:52

作者: 休闲游子    时间: 2016-11-8 15:59
学习了
作者: 墨染青衣颜〃    时间: 2016-11-17 14:33
好全面啊
作者: ╰つ.无极ゞ    时间: 2016-11-17 17:45
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休闲游子    时间: 2016-11-18 23:21
幸苦了
作者: 杜蕾丝﹏    时间: 2016-11-19 08:44
楼梯
作者: 玉珠星域    时间: 2016-11-24 08:33
学习了,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呢。
作者: 玉珠星域    时间: 2016-11-24 08:35
学习了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呢。
作者: 活法    时间: 2016-11-29 10:19
怎么打开元宝商店
作者: 太阳之子丶    时间: 2016-12-1 08:32

作者: 微饰倾城    时间: 2016-12-9 01:39
汗…(此回复虽然只有一个字,却是惊天地,泣鬼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破天荒地,不拘一格,妙笔生辉的点睛之作。简简单单一个“汗”字,包含了中华5000年的文化精髓!深刻表达了回帖者的心声。足以证明作者本人是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绿林好汉。此贴不仅完美的配合了主题,而且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使看客一目了然,透彻人心。具有快、准、狠,三大特点。 再加上以省略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 !仅此可以证明回帖者是一位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知识渊博,学富五车,满腹经文并文学修养极好的旷世奇才!相信五百年后,也会出现在小学生的语文课本上,像唐诗三百首一样广为流传!作者本人也会被载入史册,与诸葛亮,关羽,李白,杜甫,岳飞,鲁智深等一样为后世颂扬!实乃回复之极品!最后让我们气运丹田,大吼一声:汗......
作者: 七、月、    时间: 2016-12-9 13:28

以前不懂事,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作者: 七、月、    时间: 2016-12-9 13:32
啥用都没有呢
作者: 拉比克    时间: 2016-12-11 12:17
大家不要听吸毒的话
作者: Smile.海    时间: 2016-12-12 06:28

作者: 要那样    时间: 2016-12-12 21:51

作者: ﹏℡秋鸢.ら    时间: 2016-12-17 15:29

作者: 花荼靡    时间: 2016-12-18 02:23
呵呵,我是来围观的,程程。
作者: 凤鸣朝阳    时间: 2016-12-20 16:09
不错哦
作者: 冬天早晨    时间: 2016-12-25 22:36
生活技能快满了,开始折腾。
作者: 我好累    时间: 2017-1-5 23:45
如果绑定装备能用1万元宝封印。 然后绑定的装备能交易不带其他任何东西
作者: 我好累    时间: 2017-1-5 23:45
如果绑定装备能用1万元宝封印。 然后绑定的装备能交易不带其他任何东西
作者: 我好累    时间: 2017-1-6 08:29
绑定手工装备能封印交易 这游戏会咋样
作者: 峨嵋雪    时间: 2017-1-15 11:48
了解多了,多做些手工,八星我来了!
作者: summer丶夏天    时间: 2017-2-9 20:19

作者: summer丶夏天    时间: 2017-2-9 20:24
  有用对于我这个新手简直66666
作者: 独醉鬼舞1    时间: 2017-3-16 09:56

我曾经佩服过三个男人,一是许仙,二是董永,三是宁采臣。一个敢曰蛇,一个敢曰仙,最后一个连鬼都不放过。直到看了花千骨,我才知道,落十一才是真汉子,敢曰毛毛虫。最看不起的就是孙悟空,把七个仙女定住,他居然跑去偷桃子了,但我不得不佩服孙悟空他爹、居然能把石头整怀孕了我也是醉了…有人说我水经验,我上去就是一巴掌,你特么的不是废话吗,不水怎么升级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作者: 找人代玩113逍遥    时间: 2017-3-16 23:38
有的图片太小了,都看不清楚。
作者: 呆呆地少    时间: 2017-3-30 08:22
我曾经佩服过三个男人,一是许仙,二是董永,三是宁采臣。一个敢曰蛇,一个敢曰仙,最后一个连鬼都不放过。直到看了花千骨,我才知道,落十一才是真汉子,敢曰毛毛虫。最看不起的就是孙悟空,把七个仙女定住,他居然跑去偷桃子了,但我不得不佩服孙悟空他爹、居然能把石头整怀孕了我也是醉了…有人说我水经验,我上去就是一巴掌,你特么的不是废话吗,不水怎么升级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作者: gade    时间: 2017-4-4 20:13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啦啦啦某姜    时间: 2017-4-16 23:44
11111111111111
作者: 啦啦啦某姜    时间: 2017-4-16 23:44
酱油路过
作者: 啦啦啦某姜    时间: 2017-4-16 23:45
酱油路过
作者: 上邪_    时间: 2017-4-19 17:47
就是看脸罢了。。。
作者: jackchen    时间: 2017-4-30 09:48
我也是醉了
作者: 心醉de旋律    时间: 2017-4-30 17:09

作者: 雪若晨曦    时间: 2017-5-1 07:58

作者: 具体情况    时间: 2017-5-1 08:09
道理我都懂 为啥不给我一个八星 哪怕绿色也好
作者: 具体情况    时间: 2017-5-1 08:09
道理我都懂 为啥不给我一个八星 哪怕绿色也好
作者: 过的痕迹一天    时间: 2017-5-1 08:27
最喜欢就是这个
作者: 过的痕迹一天    时间: 2017-5-1 08:28
最喜欢就是这个
作者: 过的痕迹一天    时间: 2017-5-1 08:28
最喜欢就是这个
作者: mryang2017    时间: 2017-5-2 09:50
以前不懂事,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作者: 伟师傅    时间: 2017-5-18 08:33
以前不懂事,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作者: 香水¥有毒    时间: 2017-6-13 13:16
幼儿园毕业了
作者: 霞山    时间: 2017-6-13 16:50
666
作者: gdfghdsfhs    时间: 2017-6-16 19:50
傻逼,用棉布。精铁。秘银的要50级
作者: 那片丶兲空    时间: 2017-6-28 16:25

作者: 壹騎絕塵    时间: 2017-7-5 15:28
有人说我水经验,不水怎么升级!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十五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帖就回。
作者: 没去玩    时间: 2017-7-8 12:30
厉害厉害!!!!!!!!!

作者: づ爱的抱抱灬    时间: 2017-7-24 08:24
新人一枚,写个回复。能不能把手工时装的做个贴?
作者: 枫来疯去    时间: 2017-7-26 12:49
收藏了收藏
作者: 無淚之城    时间: 2017-7-28 10:10

作者: 老D    时间: 2017-7-31 20:35
手工不好做
作者: 泪痕高飞    时间: 2017-8-3 02:13
认真阅读了你的介绍。可是我还是不会做装备,精工在哪里升级?
作者: 阿迦·修罗    时间: 2017-8-24 08:16
如果能详细再说一下打图分别对应多少级的打造图就好了
作者: 士大夫爱我    时间: 2017-8-29 16:09
比农民伯伯种田还累啊
作者: 阿泽泽泽泽泽泽    时间: 2017-9-1 14:21
护肩做好久都没出想要的带会防体力身法的.
作者: 阿泽泽泽泽泽泽    时间: 2017-9-1 14:22
护肩做好久都没出想要的带会防体力身法的.
作者: 阿泽泽泽泽泽泽    时间: 2017-9-1 14:22
护肩做好久都没出想要的带会防体力身法的.
作者: 阿泽泽泽泽泽泽    时间: 2017-9-1 14:23
护肩做好久都没出想要的带会防体力身法的.
作者: gggjl    时间: 2017-9-30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鲸鱼吃海报    时间: 2017-10-17 13:13
做装备好复杂!有空试一试
作者: 卷起风尘    时间: 2017-10-29 22:48
1级秘银棉布和2级的最高出几星
作者: ylw    时间: 2017-11-2 08:47
楼主整的好清晰
作者: 寒花丿葬    时间: 2017-11-8 18:46





欢迎光临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http://bbs.tl.changyo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