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冰水柠檬
收起左侧

[图文小说] 来自地狱的天使也会流眼泪(复仇文,慎入)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81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前

那个时候的若晴还叫莫千儿。莫千儿之所以会玩这个游戏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现实里的死党唐宁宁。唐宁宁是个游戏狂,从单机游戏玩到网络游戏,什么都玩,最后定性开始玩起了天龙这个花钱十分多的游戏,也顺道把莫千儿给一起拉下水了。本来莫千儿是对玩游戏没多大兴趣的,但是经不住唐宁宁天天的软磨硬泡,最后也跟着来玩了,跟随大家的主流选了一个峨眉。玩着玩着后来发现天龙游戏景色不错,人物挺美,时装漂亮,上手简单,也就长期的玩了下去。莫千儿和唐宁宁拜了当时区里最大的生活帮听香水榭的帮主"任逍遥"做了师父,好不容易跌爬滚打的升到102级,然而此时唐宁宁却和要和她当时游戏的老公去别的区玩了。

大理

【队伍】唐宁宁:千儿,I''m sorry,我要和他去另一个区了,他说他兄弟都在那个区,要把我也带过去。

【队伍】莫千儿:知道啦,你个死丫头,重色亲友不是一两天了,去吧去吧。

【队伍】唐宁宁:嘿嘿,千儿就知道你最好了,不然你也一起过来吧,我和他说一下,带着我们俩一起练级升的很快的,我想他不会拒绝的。

唐宁宁的语气充满着恋爱的那种甜丝丝肉麻兮兮的感觉,莫千儿打了个冷颤。

【队伍】莫千儿:别,我可没劲再重头玩一次了,再说了你是为了你男人过去的,我才不去当灯泡。这个区我现在玩的挺好的,你看师父现在很照顾我,还把帮里的内务使给我当,我总不能就这样弃他而去吧。

【队伍】唐宁宁:好吧。不过你要什么时候想来我们区和我说一声就行。

【队伍】莫千儿:知道啦,知道啦。和那男人幸福的过去吧。

对于唐宁宁的突然的离开莫千儿没有很吃惊,唐宁宁本来就是这种性格的人,她早就习惯了。而且就算不在一个区里玩也不会影响自己与唐宁宁现实之间的感情,只不过莫千儿一次都没有和唐宁宁那时候游戏里的老公打过交道,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不过想想算了,那是唐宁宁自己找的人,好坏也要她自己去承担。莫千儿估计那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些事情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唐宁宁走后,说实话莫千儿是孤单了不少,以前不管在游戏里做什么都和唐宁宁一起,现在她走了,什么都自己一个人了还真不太习惯,所以莫千儿开始把大量的时间放在做手工装备上面,那个时候刚刚开始流行自制手工,区里好点的手工都贵的要死,莫千儿决定自己做。那时候听香水榭是区里最大的生活帮,帮里全是职业生活玩家,那些做手工的材料,全是帮里那些职业生活玩家那里低价收来的。那时候她做了无数的手工,被帮里人戏称超级女裁缝,也因为做手工,她结识帮里当时另一个内务使水灵儿,一个人如其名柔情似水的女人,也是一个彻底毁了自己所有的女人。



有些人你永远无法看透他/她,所以在这个游戏里不要相信任何人。

(未完待续)


<font color="#8B4789">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

好友

1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8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肥了看
「 暖不热旳是人心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44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1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9

好友

140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026
在线时间
521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昭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1

好友

3583

积分

金元宝
12
金钱
3455
在线时间
489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2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肥了再看
【你此一生若只一瞬,纵然今世相守一瞬亦是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81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水灵儿的熟识完全是因为一个7星的护腕。那天是个双休日莫千儿玩的有点晚,等用完最后一点活力,不错最后做出了一个7星的护腕,虽说属性不是很全但是卖个1000J不成问题。那天也真是奇了怪了,大概是太困了,莫千儿居然在标价的时候少打了一个0,本来打算卖1000J的护腕,100J就上架了,等她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莫千儿盯着那个摆摊交易记录,100J!!莫千儿不停的敲着自己的脑袋,她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晕。莫千儿当时很郁闷不过也没有办法,货物即已售出,也没有再让人家退还的道理了。莫千儿想想,哎,算了吧,是自己标错了价格,不能怪别人。然而就在这时,她收到了一封邮件,来自陌生人,莫千儿点开一看是水灵儿。

【邮件】水灵儿:那个7星的护腕你是不是标错价格了。

【邮件】莫千儿:啊?是啊,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邮件】水灵儿:看私聊。

莫千儿一看,【幻世魔腕】正是昨天被自己标错价格卖出去的护腕,怎么在她手里,她记得买的人好像是一个小号。

【邮件】水灵儿:昨天我上小号买东西,刚好看见你摆摊就过去看看有什么好手工的,结果发现你居然把一个7星的护腕卖100J,我一想你肯定是标错价格了,就买下了。

【邮件】莫千儿:哦,这样啊,我昨晚可能太困了一时眼花,少写了一个0就上架了,呵呵。

莫千儿心想说你买了就买了吧,干嘛还在自己面前说。

【邮件】水灵儿:你现在在哪。

【邮件】莫千儿:啊?什么,我在洛阳怎么了?

【邮件】水灵儿:东西还你。你到洛阳小仓库等我。

莫千儿一愣,她居然要把东西还自己,一般人捡到这种不便宜不偷着笑就不错了,水灵儿居然要把东西还自己。

洛阳九州仓库

莫千儿看见水灵儿穿着一件清风怡江,骑着一个峨眉的凤凰过来了,系统提示,接受到一个交易邀请

点击,果然交易栏里是昨晚被莫千儿标错价格卖出去的那个护腕,莫千儿一想水灵儿还花了100J呢,想着也把100J放进了交易栏里,交易成功。

【邮件】莫千儿:谢谢。

【邮件】水灵儿:呵呵,不客气,我也曾经卖错过东西,知道那种懊悔的感觉。

【邮件】莫千儿:不管怎么样都谢谢你,可以加你一个好友吗。

【邮件】水灵儿:哦,好的。

说完莫千儿主动加了水灵儿为好友,当时莫千儿觉得在这个游戏里这么善良的女孩真是少见了,这件事情恰恰证明了水灵儿是个人品很好的女孩。莫千儿为之前自己小肚鸡肠的怀疑人家是想炫耀感到很惭愧。从那件事情之后,莫千儿就开始渐渐和水灵儿变的熟悉起来。水灵儿和唐宁宁完全是两种性格的人,唐宁宁属于那种说是风就是雨的疯狂女孩,性格也大大咧咧的;而水灵儿是属于那种文文静静的女孩,而且莫千儿看的出其实水灵儿没什么朋友的,成天就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也不怎么喜欢说话的那种。

水灵儿当时只是一个全3的峨眉,游戏里很多人都是很现实的,所以很多人都看不起她,不愿意和她当朋友。但是莫千儿从来不是那种喜欢以装备把人划分为三六九等的人。她一直觉得只要这个人值得你把她当做朋友,石头装备根本无所谓。也因为自从唐宁宁去了别的区以后,莫千儿一个人也觉得有点孤单,所以她很快的就和水灵儿成了很好的姐妹。

直到现在莫千儿依旧认为至少在那个时候,水灵儿确实是个善良的女孩,只是......时间真的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人。



有些时候你的真心换来的只能是别人的虚情假意。

(未完待续)
<font color="#8B4789">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81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水柠檬 于 2014-8-12 12:57 编辑

随着莫千儿手工越做越多,名气也越来越大,可能她的号人品真的挺好,出了不少JP手工。好多有钱的大号都纷纷向莫千儿预定手工,那些有钱人的号到底是财大气粗,说的话都一样,只要有适合他们的好手工价钱不是问题。莫千儿挑出一些7星,8性深蓝的自己用,特别JP的8星卖给那些有钱的大号,因为那些用在自己身上实在是浪费,她又不打架。残次品都全部低价摆摊出售,此外莫千儿还弄了个小号专做70级到80级的装备,生意相当不错。

也许莫千儿是遗传到父亲经商的头脑,她在游戏里靠着卖手工赚的钱,竣然已经是一个小富婆了。那个时候莫千儿换了身上所有的装备,把体力换成5级石头,当时莫千儿的号在生活玩家里已经算相当不错的了。后来和水灵儿成为好姐妹之后,她经常把一些好的手工送给水灵儿。

那段时间她与水灵儿关系是非常要好的,除了唐宁宁以外,水灵儿是莫千儿在游戏里最好的姐妹了。可是自从遇见那个男人好像一切就都变了,墨炎。


因为莫千儿身上的手工基本都换好了,她准备收山了,做90+的手工太费钱了,还是做小号的赚钱。有一天,莫千儿在洛阳逛街寻找1级蓝晶石,她算了一下,自己手上J最多,所以买1级的合最划算了,虽然麻烦了一点,反正她又不打架慢慢合呗。这时候莫千儿发现一个人老是跟着她,后来她发现是墨炎,一个110级的男逍遥。

系统提示墨炎正好奇的打量你的装备,有什么好看的啊,莫千儿最恨别人看她装备了。既然被看了,她也要看回来,莫千儿查看了下墨炎的装备,石头不错5554的,可惜手工不行,尤其是戒指护符太烂了。

【私聊】墨炎:你怎么好像最近都不做手工了吗。

【私聊】莫千儿:哦,我做手工主要是为了自己换,现在自己都换的差不多了,就不做啦。

【私聊】墨炎:可是我还想买呢,有好的戒指护符吗。

【私聊】莫千儿:没......不过偶尔还是会做点,有好的会告诉你。

本来莫千儿只是想打发他一下,因为有很多人问过同样的话。结果没想到那个墨炎这么难缠,天天来问她有没有做手工。又是一天莫千儿刚上线就收到邮件不用猜肯上是墨炎。

【邮件】墨炎:有好手工吗?

【邮件】莫千儿:......您这个比人家说早安晚安的都勤快,我不是说了嘛,有好的会和你说的,拜托你别烦我了,而且我搞不懂了你那么有钱干嘛自己不去做,用3级的实在不行用4级的肯定能出JP的。

【邮件】墨炎:我不急,我的号做不出好的手工,还是你帮我做吧,价钱不是问题。

【邮件】莫千儿:真从来没见过你那么奇怪的人,做手工要本钱的哎,我现在没那么多钱。

【邮件】墨炎:本钱我可以给你,你说个数字,出了好的你照卖给我,要是全都是垃圾也没关系。

......莫千儿真是觉得无语,这人是有病吧,好既然他钱多,那自己也不会不要,这种不会赔本的生意谁不愿意做啊。

【邮件】莫千儿:行啊,你先拿个1000J吧。

【邮件】墨炎:我没有J只有YB可以吗,我先给你5000YB,要是不够我再给你。

莫千儿是彻底被他打败了。不过想想也不错,反正这生意又不会赔本,本钱都不用自己出呢。

【邮件】莫千儿:好吧好吧,随便你。

【邮件】墨炎:对了可以加个好友吗,这样方便一些。

莫千儿心想也是不然要是做出好手工还不知道怎么找他呢。

【邮件】莫千儿:可以,我好友开的你加吧。

系统提示墨炎已加你为好友,你已把墨炎加为好友。


那个时候的莫千儿真是太天真了,这世上怎么会有永远不赔本的生意呢。有时候,天上掉下的馅饼不要乱吃,因为那也许有毒......

(未完待续)
<font color="#8B4789">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好友

33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01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2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昭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

无语_无声_无言_无音 〉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81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墨炎好友之后,莫千儿偶尔会和他刷刷副本,聊聊天,但是对于莫千儿问墨炎为什么非要自己做的手工,他总是笑而不语。说来也真是见鬼了,莫千儿拿着墨炎给的5000YB做戒指护符,居然没有出一个好的,连一个好点的6星都有。难道真是墨炎的号太霉了,连带着给的钱也霉。没办法莫千儿找到墨炎说没出好的,结果墨炎二话不说又给了她5000YB,然后还是没有出好的。等到第三次墨炎想给莫千儿钱的时候,她拒绝了。

组队频道

【队伍】墨炎:千儿,我再给你5000YB吧。

【队伍】莫千儿:我不要!气死我了,1万YB居然连个能看的都没有,我和GM杠上了,你放心我一定会做出好的戒指护肤的,做不出我就不姓莫!

莫千儿被气到了,从来没有这种情况连续做那么多垃圾,虽然墨炎是不在乎那些钱,可是她反而倒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队伍】墨炎:呵呵,千儿你真可爱,没关系的我之前就说了,做不出好的也无所谓的,本钱我出的。

【队伍】莫千儿:不要不要不要!别给我钱了,我一定要做出8星的。

莫千儿的倔脾气上来了,每天都不停的做戒指护符,用材料或者用2级的秘银,她就不信一个好的也出不来。大概这样过了一个多礼拜,一个周末的晚上莫千儿用尽了最后一点活力做出最后一个戒指,鉴定,哈哈哈哈,莫千儿当时就乐的不忍住在YY里大笑起来。

听香水榭YY

【YY】任逍遥:千儿,你傻笑什么呢那么大声。

【YY】莫千儿:哈哈,师父看帮派频道。

帮派频道【横笛】

【YY】任逍遥:哟,这戒指逍遥用JP啊,火毒155+的,还有体力命中身法灵气会心。

【YY】帮众甲:哇塞,我们帮的超级女裁缝又出山了啊。

【YY】帮众乙:千儿这会你又发财了,打算卖多少啊。

【YY】帮众丙:卖多少,我朋友要买。你给个价钱吧

【YY】莫千儿:不好意思,已经有人预定啦,不卖,哈哈,就是给你们眼馋一下的。

.....

【YY】水灵儿:千儿,也不枉费你最近天天疯了一样的做手工了。

【私聊】莫千儿:对了,灵儿刚想找你呢,我还出了一个7星的冰攻的就是没有内功不过有体力的,给你用。

【私聊】水灵儿:不,不用了。

【私聊】莫千儿:怎么啦?没有内功没关系的啦,你先换着下次有好的我再给你。

【私聊】水灵儿:不是这个,千儿很谢谢你一直想着我,可是我不能收。

【私聊】莫千儿:为什么啊,你怎么啦。

【私聊】水灵儿:没什么,就是我老拿你东西给别人知道了不太好,他们会说我和交朋友就是想白占你便宜的。

【私聊】莫千儿:......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听别人说闲话了,那个那么嘴碎啊,告诉我,我去说他。

【私聊】水灵儿:没,没谁,就是我自己这么觉得的。

【私聊】莫千儿:你理那些人干嘛,嘴长在别人身上随便他们怎么说,只要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就好啦。没关系的啦,拿着吧,下次谁要是再敢嘴碎,你告诉我。

【私聊】水灵儿:我知道你对我好,可是......

【私聊】莫千儿:好啦,灵儿,你要是真把我当朋友就拿着,朋友之间不用计较的那么清楚。你要是再说这么话我要生气了啊。

【私聊】水灵儿:嗯,好吧,那谢谢你,千儿。

水灵儿比莫千儿小两岁,再加上天生内向的性格显得她有点自卑,莫千儿觉得挺心疼她的,所以特别想像个姐姐一样照顾她。她想让水灵儿别那么的自卑,想让她开心一点,至于送她手工什么的莫千儿觉得真的无所谓的。那个时候的莫千儿觉得朋友就应该是拿来真心对待的,不是计较金钱的得失的。

人有时候总是把一些事情想的太美好,可惜不是每个人的想法都是那么阳光的,也许一些自己看似善意的行为在一些人眼里却完全是另一种解读。

(未完待续)

<font color="#8B4789">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