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2070|回复: 99
收起左侧

[美好分享] 【每周课堂】之——教你录制动态GIF

  [复制链接]

509

主题

409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431
金钱
1625
在线时间
1678 小时

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冷影叶宁香° 于 2015-1-14 14:48 编辑

1108040203b27c4ecf15b3360d.gif

大家好,又是每周课堂啦~

原谅我今天好多事情,发帖有点晚啦~


之前看见有妹子问怎么做的动态的签

然后,我就跑去研究了研究
也是找了很多的录制软件,终于找到一个简单好用,效果也比较清晰的

来跟大家分享~~

先看下效果吧~

1-2.gif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15 积分 +5 收起 理由
以☆ぃ心碎ひ + 5 赞一个!
image26 + 10 赞一个!
萌柒酱.ゅ + 5 棒棒哒!

查看全部评分

我是无敌冷傲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9

主题

409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431
金钱
1625
在线时间
1678 小时

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影叶宁香° 于 2015-1-14 20:08 编辑

首先,你需要的东西
1. 天龙游戏
2.录制软件

就这两个,足矣~~~

录制软件自然要给大家转备好啦~~很小,很方便
下载吧:
GifCam-4.5.CHS.rar (463.47 KB, 下载次数: 1039)
我是无敌冷傲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57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14
金钱
185
在线时间
1382 小时

交友达人情侣(女)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香香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9

主题

409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431
金钱
1625
在线时间
1678 小时

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り.暖暖 发表于 2015-1-14 14:55
看香香扭的

连腰带头~~~哈哈哈哈~~~
我是无敌冷傲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01

好友

3225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3549
在线时间
760 小时

交友达人

发表于 2015-1-1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回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57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14
金钱
185
在线时间
1382 小时

交友达人情侣(女)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看到没


蟑螂.gif


点评

回复 “龙翔灭劫爆”: 真的哎,好眼力!  回复 发表于 2015-4-13 10:08
回复 “小財迷子”: 这是龙头  回复 发表于 2015-4-13 10:03
我觉得是小强...  回复 发表于 2015-3-5 10:40
普。。。竟然还有这种东西。。。  回复 发表于 2015-1-14 19:16
回复 “訫。暖暖”: 跟传普通图片一样哦  回复 发表于 2015-1-14 15:46
动态图怎么上传哒?  回复 发表于 2015-1-14 15:45
我看到了小白爪  回复 发表于 2015-1-14 15:17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冷影叶宁香°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7

主题

810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218
金钱
721
在线时间
1655 小时

交友达人猫咪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要学习要学习           
我萌起来自己都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3

主题

318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152
金钱
7223
在线时间
1199 小时

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这个好这个好香香大么么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

好友

73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928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发表于 2015-1-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3

主题

318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152
金钱
7223
在线时间
1199 小时

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り.暖暖 发表于 2015-1-14 15:06
蟑螂看到没

哎呀 有个小动物再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