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光少 .
收起左侧

[交流] 满4号的消费水平

  [复制链接]

58

主题

6

好友

2441

积分

金元宝
7
金钱
3056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发表于 2015-5-3 15:2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畅游太尼玛坑了!一个游戏花了上万结果连刷个副本都被瞧不起!!!其它游戏花个上万块,不说你PVP咋样,至少玩PVE的时候绝笔叼炸天的!!!

点评

:说你送钱少了。但你送再多也不能让你爽,因为他还想你送更多。圣人云:“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发表于 2018-8-31 15: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4

好友

7162

积分

金元宝
17
金钱
6240
在线时间
243 小时
发表于 2015-5-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充值和消费成反比,我就冲了100,但是我消费上w 咋算

点评

说你送钱少了。但你送再多也不能让你爽,因为他还想你送更多。圣人云:“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发表于 2018-8-31 15: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0

好友

1619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349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发表于 2015-5-4 00:5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达 发表于 2015-5-3 16:40
我充值和消费成反比,我就冲了100,但是我消费上w 咋算 ...

那肯定是工作室,小白脸和怕马屁的。溜须拍马之人还来装逼?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517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1394
在线时间
653 小时
发表于 2015-5-4 02:3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级号精致点的起码两万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1

好友

4444

积分

金元宝
208
金钱
18224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瞬间有点底了我也是1W多进去了还是4434的号满5雕
左手天龙.jpg

点评

你这1W多绝壁花女人身上了  发表于 2019-11-14 23:32
这是新区,各种都不满,上哪弄7500?  发表于 2019-9-4 07:47
分比你少800属性7500  发表于 2019-7-25 08:57
兄弟你这号分有点虚啊,我没怎么花钱,身上石头都是3的,还不满,才8万分都6000多属性,减抗480了,我是天山,血命中闪避会心等都比你的多,102级  发表于 2018-8-30 20:50
12W+评分怎么才5300属性呢  回复 发表于 2016-1-15 20:34
会心是亮点  回复 发表于 2015-6-22 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1

好友

4444

积分

金元宝
208
金钱
18224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垃圾的不能再行了血不到40W属性也是不到6000这号竟然花我1W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

好友

18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40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发表于 2015-5-5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前的  全5  天龙号   总共消费8万多  只能刷个 5级中等   妈的 后来7200块卖了  现在想玩个逍遥   刷刷副本
玩天龙游戏,看天龙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5-6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天龙消费一两万,会有什么效果  什么不吸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9

好友

2267

积分

金元宝
33
金钱
177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发表于 2015-5-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花了3万多,还是那么渣渣,洗资质,提宝宝什么的血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408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46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发表于 2015-5-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要一千左右吧 看你想要什么样 要是除了衣服项链帽子都要七的话 差不多了 八 我就只能祝你好运....  四体 双四属性 三级冥精 差不多2000多 三千不到  剩下的你再算吧 其实剩下的上三也不错 不一定飞要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