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40433|回复: 6756
收起左侧

[聊天交友] 【福利】作者专栏:更新狂人薄荷微醺..来送金元宝

  [复制链接]

2

主题

41

好友

891

积分

金元宝
27
金钱
1122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发表于 2015-11-2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不吃鱼的懒猫 于 2015-12-23 19:55 编辑

天龙原创小说站“藏经阁”,作者专栏上线~~
点击查看论坛精品小说>>>


参与方式:
>>>点击此处,查看薄荷微醺..的采访。直接回答下面三个问题,并踩中幸运楼层即可获得5个金元宝。


幸运楼层:
6%   9%    18%   23%   31%
37%  41%   45%   49%   52%
54%  59%   63%   67%   70%
74%  79%   85%   92%   95%

密码:heihei
薄荷微醺 幸运楼层及密码.rar (243 Bytes, 下载次数: 504)
花骨朵 修成  佛的情人有几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6

主题

523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480
金钱
11653
在线时间
1259 小时

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5-11-2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吃鱼的懒猫 于 2015-11-24 16:21 编辑

第十九期特约作者——更新狂人薄荷微醺..来给大家送金元宝啦。


大区:华东电信一区-状元红
门派:逍遥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因为看见屏幕红了就心慌而被迫进入生活玩家行列的手残党,我的身后没有尾巴,只有奶爸。。。


作品↓:
千娇百媚的勾搭上摆摊骗子后… …【完】

单人照↓: QQ图片20151124161742.jpg
游戏照↓:
QQ图片20151123153545.jpg

懒猫: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的呢?
薄荷:07年年底  具体月份不太记得了

懒猫:在哪个区玩呢?
薄荷:华东电信一区-状元红

懒猫:玩的哪个门派呢?
薄荷:因为钟爱扇子,第一个门派是天山。玩了一个月后发现逍遥也用扇子,就马上叛变了。

懒猫:我记得你笔下的女主角也是个逍遥,是以自己为原型么?
薄荷:嗯。算是的,一来比较熟悉这个门派,写起来更得心应手一点。二来觉得男主峨眉,女主逍遥是标配。


懒猫:看来男主也是有原型的咯?(我八卦了)
薄荷:有。但是现实世界里的他们两个,各自结婚,没有未来。。

懒猫:你游戏里的小伙伴们知道你在论坛开坑了么?
薄荷:不知道  我游戏里的小伙伴就跟向岚的小伙伴们是一样的 全都是呆子 傻子 。。。。也木有闺蜜。。


懒猫: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薄荷:应该是刷副本的时候调戏呆子们和傻子们

懒猫:哈哈哈,不喜欢染衣服弄宝宝么?
薄荷:file:///很喜欢  但是我是夫管严  他说一进游戏就屏蔽名字 谁管你穿什么 不如堆攻击

懒猫:说的好有道理。那平时除了游戏还喜欢做什么呢?
薄荷:我爱好很少的  平时除了游戏之外最大的消遣就是去喝珍珠奶茶顺便看店里的小帅哥。。


懒猫:我也喜欢看帅哥……以后还会开新坑么?
薄荷:会哦。有考虑接下来写自己的故事。我家夫君也是游戏里勾搭出来的file:///

懒猫:哇,好羡慕~这次的小说在论坛反响还是比较大的,版友也都很喜欢,有什么想对版友们说的嘛?
薄荷:还是很俗套的说一句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开帖的时候因为偶尔听到这个故事,觉得很触动,所以一时激动就开帖了。为时一个月完成的小说,感觉离不开大家的小皮鞭。然后希望大家以后能继续关注新坑


感谢薄荷微醺妹纸~~~么么哒~~








版友虐我千百遍·我待版友如初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5

主题

1178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711
金钱
24536
在线时间
4921 小时

明星玩家玉兔小丑踏青活跃会员优秀管理情侣(男)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5-11-2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甜,我血糖高怎么办?”
“那我做你的二甲双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596

好友

5万

积分

金元宝
413
金钱
36684
在线时间
4276 小时

交友达人圣诞老人猫咪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5-11-2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的? 07年年底
问题2:我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刷副本的时候调戏呆子们和傻子们
问题3:我平时除了游戏还喜欢做什么? 喝珍珠奶茶顺便看店里的小帅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23

主题

2247

好友

7万

积分

金元宝
384
金钱
49138
在线时间
5124 小时

交友达人工作室杀手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25 11:2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的? 07年年底
问题2:我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刷副本的时候调戏呆子们和傻子们
问题3:我平时除了游戏还喜欢做什么? 喝珍珠奶茶顺便看店里的小帅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260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691
金钱
10213
在线时间
791 小时

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2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的? 07年年底
问题2:我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刷副本的时候调戏呆子们和傻子们
问题3:我平时除了游戏还喜欢做什么? 喝珍珠奶茶顺便看店里的小帅哥
呆萌达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260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691
金钱
10213
在线时间
791 小时

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2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刷楼的么,还是也不能刷楼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260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691
金钱
10213
在线时间
791 小时

灌水之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5-11-25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的? 07年年底
问题2:我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刷副本的时候调戏呆子们和傻子们
问题3:我平时除了游戏还喜欢做什么? 喝珍珠奶茶顺便看店里的小帅哥
呆萌达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352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
金钱
14512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情侣(女)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5-11-25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的? 07年年底
问题2:我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刷副本的时候调戏呆子们和傻子们
问题3:我平时除了游戏还喜欢做什么? 喝珍珠奶茶顺便看店里的小帅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352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
金钱
14512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情侣(女)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5-11-25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