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阿姝.
收起左侧

[攻略时评] 【新手指南】之升级所需经验一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6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8-10-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6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8-10-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谢谢啦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1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8-11-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错,好帖子,大家谈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8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8-11-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9-3-25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4

积分

金元宝
7
金钱
954
在线时间
43 小时
发表于 2019-5-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104

好友

4289

积分

金元宝
85
金钱
7756
在线时间
510 小时
发表于 2019-6-2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终于知道各门派点数对应值了……楼主辛苦了,我都不知道我这是几楼了,嘿嘿
你知道什么是天山吗?
星宿抢不掉的点我来抢;
唐门不敢杀的人我来杀;
逍遥不敢开的团我来开;
武当要管的我要管;
峨眉不敢管的我更要管;
皇权特许;
先斩后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