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武林萌主 12月14日 妙趣公测

 找回密码
 注册新账号
查看: 41580|回复: 124
收起左侧

[聊天交友] 曝光天龙出110级装备!内测惊现10星极品项链帝尊,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60

主题

7

好友

2038

积分

金元宝
25
金钱
1879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3: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我也发一个,乐呵乐呵……
14816937154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

好友

1259

积分

金元宝
10
金钱
1268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3:3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0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92
在线时间
92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3:4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
在线时间
68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3:5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智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48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505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4:0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58

好友

7716

积分

金元宝
25
金钱
5257
在线时间
626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命中,会心,体力,身法,所有属性。
顺序搞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

好友

2038

积分

金元宝
25
金钱
1879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4: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火火 发表于 2016-12-14 14:32
命中,会心,体力,身法,所有属性。
顺序搞错了

毕竟是110级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

好友

2038

积分

金元宝
25
金钱
1879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4: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5483886 发表于 2016-12-14 14:32
妈的智障

我知道你是智障。何必要说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

好友

2038

积分

金元宝
25
金钱
1879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4: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哉118 发表于 2016-12-14 14:32
怎么卖?

50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75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592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4 14: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新天龙八部|客服专区|《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    

GMT+8, 2017-12-17 06:21 , Processed in 0.295524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