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617|回复: 34
收起左侧

[技术交流] 求资深神器大神指教

[复制链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发表于 2017-4-24 00:2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是这样的  楼主是个卡92的峨眉   没吃卡  不要问我为什么卡92不吃卡  那时候不懂!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卡90。也不要喷我为什么不升级骂卡级,我乐意,我四十几万血我固定队我又不需要你们这些愤青带,我就喜欢卡级。好吧言归正传,楼主带的92神器  这在我们区很少有人带这武器   一般卡92都是吃卡带102神器。前几天朋友说看到一个92的环有体力  ,而我一直以为这玩意是不需要洗的洗了没用的从来没洗过  只有血上限没有体,于是拿了点神兵符二级去试下 ,结果当然是把他骂一顿。然后晚上下线前看了下仓库,去年鬼谷刚出的时候我做了把92的杖   ,居然是有体力的,我顿时就有点坐不住了倒腾了小号170个符来洗   愣是没见过一次体力。然后想,那用杖吧,就跑去洗武魂的技能,洗好了!第一个洗成杖的加成了!替换了!某人让我看一眼门派的被动技能,顿时五雷轰顶为什么门派被动技能里有一个单短双短的加成!不!这是强迫症不能接受的!为什么!现在只想咨询下论坛的资深大神们,92的神器有没有可能洗出体力,还是体力这玩意是天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0:2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掉了三次线才进钱庄买到忆魂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71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2017-4-24 00: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92洗完不是96的么!也得吃卡啊,那还不如带102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0:2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这武器的人太少了   我很忧伤   不知道现在该咋办   洗武器  感觉洗不出  到底有没有这个可能啊   如果有我就继续洗   然后把武魂洗成单双短加成     我不能接受门派被动技能是单双短加成而我拿着杖  虽然我从来都是用幻饰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0:2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孽一世情缘 发表于 2017-4-24 00:29
92洗完不是96的么!也得吃卡啊,那还不如带102的

不不不  可以选择92或者96  关于升级和吃卡  我都是拒绝的   我吃两个月卡又能买件时装了  我不打架不玩校场  没有必要  升级的话也不想  有一群卡80的朋友  我升102就真的没法一起刷副本了  虽然现在很少刷80的本   而且四十几万血卡个92还能凑合看看   102就觉得不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76

积分

金元宝
15
金钱
1189
在线时间
422 小时
发表于 2017-4-24 00:2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洗的92带血上线,而不是96神器的话!告诉你,初始神器不带体力,洗5星的都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好友

115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39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4-24 00: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锁定等级92。内攻门派只出灵气定力。外门派力量体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0: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卡92是因为以前有个人突然不想吃卡了想升98   对着一脸懵比啥也不懂的我说你升92我就升98  我们一起升级   啥也不懂刚玩一个月的我真的不明白89和92的区别  只是他希望这样 就答应了  号现在评分都很低  但是有感情  也有洁癖  不喜欢买号  就这么玩着  想着反正我只刷副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0: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e…伟 发表于 2017-4-24 00:32
如果是洗的92带血上线,而不是96神器的话!告诉你,初始神器不带体力,洗5星的都没用! ...

谢谢  那我不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05
金钱
21657
在线时间
12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00: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能我要继续做神器了.........  我决定还是把武魂技能洗回单双短  ......啊我真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