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89|回复: 6
收起左侧

[聊天交友] 傻逼

[复制链接]

26

主题

9

好友

866

积分

金元宝
8
金钱
954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发表于 2017-7-5 19:2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发个帖子,帖子名不过是为了吸引人气而已妈的bb个你妈,又不是老子拉你去看的(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6

好友

5700

积分

金元宝
61
金钱
6977
在线时间
695 小时
发表于 2017-7-5 20:0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你还是不懂论坛啊。就比如说网上放的谁和女朋友去开房视频爆光了,然后你一点开,哎妈,是金刚葫芦娃动画片,你不生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

好友

866

积分

金元宝
8
金钱
954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21: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ゞ﹎漓若灬 发表于 2017-7-5 21:00
唉,你还是不懂论坛啊。就比如说网上放的谁和女朋友去开房视频爆光了,然后你一点开,哎妈,是金刚葫芦娃动 ...

那是套路不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

好友

866

积分

金元宝
8
金钱
954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21:0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土匪° 发表于 2017-7-5 21:01
那是套路不气

又没人逼着你进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6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65
在线时间
84 小时
发表于 2017-7-5 21:0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

好友

866

积分

金元宝
8
金钱
954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08:2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阿健 发表于 2017-7-6 08:24
傻逼

呆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9

主题

183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181
金钱
17903
在线时间
1321 小时
发表于 2017-7-6 09: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对啊,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对吧?
那就说明一个愿骗,一个愿喷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