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盛夏狂欢 7月28日 给力公测

 找回密码
 注册新账号
查看: 69299|回复: 282
收起左侧

[新版爆料] 4万评分天山半万冰攻击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

好友

457

积分

金元宝
17
金钱
400
在线时间
186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2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1501579208613.jpg

点评

玩的这么久挂格子上,还不如劳资一天工资值钱  发表于 2017-8-17 22:51
回复 “推推中介22”: 能解封号吗  发表于 2017-8-16 14:08
✔推推中介推出各种天龙八部 QQ302694992 ✔接代卖, 收超值号 ✔贷款买号 ✔欢迎入群:533359950 无限收超值号,急需换钱找我! 空间看号 ✔ 收鸽子钱包提不出钱来的 ✔出售红色仙侣 三网128g天龙八部定制苹果7 ✔出售飞天猫门派boss文本 带控制 ✔花呗套现 信用卡套现  发表于 2017-8-13 08:15
用材料做 90+极品手工可以找我,每人都有希望。秘诀。可以加微信ld_7521。说明你是天龙玩家。收费5元,不出包退。谢谢你们的支持,我能走到现在。  发表于 2017-8-10 23:06
深夜福利激情包射小电影加v信jump0924  发表于 2017-8-8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01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96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跟个全九一样天天发。

点评

楼主也是叼啊,垃圾装备,高配石头嘛。5000正常,  发表于 2017-8-4 21:35
回复 “,,,,咳咳”: 15000评分就3000属性  发表于 2017-8-4 19:21
我才6星霸王令30秒触发的1100属性,就算没那效果也有4004属性  发表于 2017-8-3 05:41
霸王令30秒触发的2千属性,忽悠不懂的人吧,每30秒就可以截图一次增加2000属性的截图,这天山实际才3000属性  回复 发表于 2017-8-2 23:02
就楼主这鸡巴人,,,,真他妈逗,,,我两万分3000属性还没说话呢!!傻逼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60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3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吃了多去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60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3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吃了多少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860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852
在线时间
577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4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套技能啪啪打完 能打30w血不

点评

这年头喷子真多,骂别人傻逼,估计你连这号的一半评分都没玩到过吧  发表于 2017-8-10 07:49
就这属性这几把命中控制都不中还秒,傻逼鉴定完毕  发表于 2017-8-8 00:56
真敢吹牛逼你秒的死人吧  发表于 2017-8-8 00:54
正常的5000,一套运气好点50左右,我也是89天山5400属性550减抗,秒过58万血119少林  发表于 2017-8-5 22:29
回复 “,,,,咳咳”: 就这减抗10万血费点劲  发表于 2017-8-2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

好友

1579

积分

金元宝
7
金钱
212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就5000,还半万

点评

说的没毛病,  发表于 2017-8-2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好友

2126

积分

金元宝
39
金钱
3319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7:5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山精神病医院的吗,我这里一个叫铭教的快来拉走。

点评

原来是王权的  发表于 2017-8-3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403

积分

金元宝
33
金钱
1365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8:0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一枚,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06
在线时间
67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8:0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一万冰攻击,你这减抗打的动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850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785
在线时间
249 小时
发表于 2017-8-1 18:1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傻逼天天发这辣鸡号啥意思

点评

回复 “林哥。”: 你也是个傻逼。你没看见楼主天天在这比比发了多少遍。就特么特一个你看的。傻逼。  发表于 2017-8-15 05:12
你号狠你号社会,人家发啥跟你有毛关系?特意给你看了?  发表于 2017-8-10 0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新天龙八部|客服专区|《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    

GMT+8, 2017-8-18 20:41 , Processed in 0.231156 second(s), Total 12,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