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盛夏狂欢 7月28日 给力公测

 找回密码
 注册新账号
查看: 7478|回复: 57
收起左侧

[明教] 少林真克明教?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6
在线时间
81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校场挑同配置少林没赢过一把心凉一截   找高手请教打法 228698-b8ef24d683f260266f2dec1c8d8cbac0.jpg

点评

回复 “烟雨メ朦”: 明教能给你一个状态结束再来接另一个状态? 告诉你15秒金刚不坏还剩下5秒你就得接百无,否则直接拉过来开怒火纯阳只剩3秒了,这3秒就当磨刀了只要不断控和尚不死也残了. 如果你开着百无追明教直接拉过来打怒你连金刚不坏都没机会. 这个时候直接开怒火跟你怼,耗你20秒的兹航真不是难事.强控3秒烽火6秒初隐5秒.14秒过去了让你打6秒又如何.没了慈航你就等死吧.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5 10:59
楼下太多说什么等少林一个状态快结束下一个状态没开的那几秒抓住机会,懂不懂少林状态每个都是几十秒,一个状态剩下一两秒别人就开下一个了,干嘛要给你中间留几秒,三个状态加满怒将近2分钟过去了,你说别人第一个开的状态冷却了没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1 10:25
同配置下确实干不了,少林打架1怕峨眉2怕天山唐门这种高爆发,其他的真心难打,我89 4万分少林同配置逍遥放大我都不俱  发表于 2017-10-7 16:45
同配置20多W分天山也不好打,一套秒不了  发表于 2017-10-7 16:10
外功除了天山 好打少林外 其他都不好打 只能教你一种方法 先手打他怒 不开百无 就干他 控制全中 有可能秒他 开状态了 就80圈加速跑吧 你血太少 ……刚不过  发表于 2017-10-7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2: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功打少林都不好打啊。昨天我五级天山打五级少林。两次都失败

点评

回复 “佛劍分说”: 我就是四级石头,洗了身法点,别人不信我也没办法,我装备都是带闪避身法会防,血少了十万,身法点加了不少东西,主要还是装备,都是7会防带身法,武器也有身法所有属性,龙纹也有身法会防,反正13万评分76万血也差不多够用了,就是会被同评分堆属性的天山秒,其他门派同评分没被秒过,打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发表于 2017-10-16 16:59
回复 “烟雨メ朦”: 兄弟,你四级石头差不多是6级雕文吧,如果是五级石头一般都是7级雕文,还有装备宝鉴啥乱七八糟的加身法会防的都要高一个档次!  发表于 2017-10-12 16:13
回复 “烟雨メ朦”: 一般的四级石头少林会防很难到两百,我身法加点,所有装备7以上会防都带身法,2400多身法点,修炼加670身法,王权装备7以上会防额外加两点  发表于 2017-10-11 23:51
回复 “雨夜-”: 身法点,装备全部7以上会防,龙纹就有16点,  发表于 2017-10-11 23:49
会防过200和五级石头什么事?现在有5级会防石头了?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1 1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7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56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2:4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溜状态

点评

少林状态一开同配置任何门派都要暂避风芒,少林跟哪个门派死磕可以把这个门派所有技能都抗一遍,可是你跟少林死磕没啥抗的,这就是少林的优势,你要是跟少林玩猥琐,对不起我转身走了,大不了就是平手,天下武功出少林,还是不能小看的!  发表于 2017-10-14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7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56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2:4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先手来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823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805
金钱
36775
在线时间
1805 小时

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7-10-7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823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805
金钱
36775
在线时间
1805 小时

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7-10-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单挑挺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823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805
金钱
36775
在线时间
1805 小时

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7-10-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衣服有点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4

好友

2293

积分

金元宝
10
金钱
1308
在线时间
263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3:4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弄件时装穿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06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31
在线时间
397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3:5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不输才怪(▼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93
在线时间
39 小时
发表于 2017-10-7 14:1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2539598745 发表于 2017-10-7 14:10
外功打少林都不好打啊。昨天我五级天山打五级少林。两次都失败

你不会玩天山   天山可以秒少林

点评

真逗,还秒少林,少林金刚,百无,反弹,保慈航你秒?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5 09:56
少林状态一开同配置任何门派都要暂避风芒,少林跟哪个门派死磕可以把这个门派所有技能都抗一遍,可是你跟少林死磕没啥抗的,这就是少林的优势,你要是跟少林玩猥琐,对不起我转身走了,大不了就是平手,天下武功出少林,还是不能小看的!  发表于 2017-10-14 14:36
呵呵  发表于 2017-10-9 08:13
扛个童声兰花,少林吊打天山。什么都不抗,天山也非常难秒。  发表于 2017-10-8 17:23
天山需要操作?手残都能玩  发表于 2017-10-7 1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新天龙八部|客服专区|《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    

GMT+8, 2017-10-20 02:13 , Processed in 0.390932 second(s), Total 13, Slave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