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搜索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侠路争锋】4月27日公测

 找回密码
 注册新账号
查看: 3575|回复: 33
收起左侧

[丐帮] 卡级第一丐帮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8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7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18:4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经过强化,面板不得差了吧。
1528973038839.jpg

点评

我们区卡92的评分30万  发表于 2018-6-18 10:02
回复 “七夕笑”: 楼主说的是第一垃圾,咱们别理解错了  发表于 2018-6-16 18:58
90级,11万分,卡级第一?随便找个卡88的都完虐你这号。  发表于 2018-6-16 02:16
发这号的意愿何在?  发表于 2018-6-15 07:43
重楼都没,说个瘠薄  发表于 2018-6-14 19:58
我就醉了现在为啥谁发个号都说第一?  发表于 2018-6-14 1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97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920
在线时间
184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19: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十级这个面板只能说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85
在线时间
364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19:3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太极剑法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好友

41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66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19: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叫第一,我全三卡八十九属性都赶上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589

积分

金元宝
24
金钱
2414
在线时间
24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20:0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 哈哈  同门顶一下
ded0857b-4859-4b79-97b5-eab793a7404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2191

积分

金元宝
9
金钱
2653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20:4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强的大有人在哦,小伙子低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

好友

1149

积分

金元宝
9
金钱
1699
在线时间
254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20:4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jq 发表于 2018-6-14 20:47
标题党 哈哈  同门顶一下

这个多少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5

主题

1263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20
金钱
28406
在线时间
1276 小时

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6-14 21:4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卡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

好友

2692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271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21:4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号不错,第一就扯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419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403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发表于 2018-6-14 22: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没见过50万分卡88的扫地的

点评

那个区不是有个满卡级好几个重楼号,好像还上了6 7级石头  发表于 2018-6-18 10:04
人家说错了,是卡苏州擂台,卡分  发表于 2018-6-16 0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新天龙八部|客服专区|《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    

GMT+8, 2018-6-20 09:51 , Processed in 0.283314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