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84|回复: 6
收起左侧

[美好分享] 【记者站·手绘】水彩头像之玉卿+雪照金城

[复制链接]

413

主题

136

好友

3685

积分

金元宝
848
金钱
4178
在线时间
681 小时

明星玩家

发表于 2018-11-27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所在服务器:西北电信一区星宿海
游戏昵称:Txメ叮铛

冬天说来就来了,突然觉得雪照金城毛绒绒的大领挺应景的~~
加上最近比较喜欢的玉卿发,于是新一版头像出炉啦~

头像.jpg

好像叮铛是第一次画得那么清透的颜色,哈哈,也许以前画的都是假水彩……


过程.jpg



可爱的分界线下面是可爱的无水印版头像福利,

哈哈,喜欢的就可以直接抱走啦~
无水印.jpg

给大家推荐一下记者站向外开放的QQ交流群:623334945,游戏内的一线更新爆料我们为您提供。
无论是采访战报,还是八卦江湖、奇葩故事、情义帮会、手绘美图、818代写等等,你有故事我们有酒,记者站倾听2017你的精彩,占领官网头条一席地位!

PS:畅游+登录的小伙伴想要看图,需要在畅游+找到 选项“我” “社区设置”关掉无图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8 积分 +18 收起 理由
连沁 + 18 + 1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31

好友

7599

积分

金元宝
39
金钱
10133
在线时间
526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7 18:4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比游戏角色好看,变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589

好友

2万

积分

金元宝
14
金钱
7188
在线时间
1423 小时

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11-27 20:0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美美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5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7 23:1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了,出件披风时装吧,保暖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