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878|回复: 13
收起左侧

[技术交流] 建议关闭替模模式,还我一个多彩的江湖!

[复制链接]

14

主题

0

好友

569

积分

金元宝
13
金钱
1140
在线时间
585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首先 天龙里的玩家大部分都是80后或是玩了好几年的老玩家,大家的电脑配置都已经过的,当初出替模模式是为了城战不卡掉线而出的,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大部分玩家的电脑配置应该已经能适应目前的天龙!但是替模是建立在失去游戏画面的绚丽和游戏体验的基础,给了个那些无限多开的人便利!所以我建议关闭替模模式的时候到了,还游戏一个绿色的环境!我宁愿失去千人在线的单机,只要百个活人在线的多彩江湖!大部分老区多多合一起,让天龙重回八年前的巅峰! 同意的顶!d=====( ̄▽ ̄*)b

点评

你自己关了不得了, 人家网络不好 就爱用这个你非要让人家关?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身上 你只代表你代表不了其余玩家  发表于 2019-2-15 13:14
你也配叫80后 没脚本和托制造虚假繁荣 用户太少 你让畅游在美股怎么混 用户太少 倒闭的时候怎么拍卖天龙 狐狸和畅游在美股快混不下去了 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后好拍卖天龙 80后这点事都不明白 你白活了  发表于 2019-2-15 11:00
https://files.bbs.tl.changyou.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811/07/133625c9km69w94szum2m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6

好友

7285

积分

金元宝
28
金钱
7369
在线时间
3875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汤不换药、你直接说禁掉多开不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569

积分

金元宝
13
金钱
1140
在线时间
58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オク 发表于 2019-2-15 10:55
换汤不换药、你直接说禁掉多开不就得了

建议禁止多开,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说过了,可是人家不理不睬啊!
https://files.bbs.tl.changyou.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811/07/133625c9km69w94szum2m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451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36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10:5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配叫80后 没脚本和托制造虚假繁荣 用户太少 你让畅游在美股怎么混 用户太少 倒闭的时候怎么拍卖天龙  狐狸和畅游在美股快混不下去了 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后好拍卖天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569

积分

金元宝
13
金钱
1140
在线时间
58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jhhgghh 发表于 2019-2-15 10:57
你也配叫80后 没脚本和托制造虚假繁荣 用户太少 你让畅游在美股怎么混 用户太少 倒闭的时候怎么拍卖天龙   ...

唉,我是站在玩家的角度看问题呀!里面的歪歪绕绕又不是我能参与的!
https://files.bbs.tl.changyou.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811/07/133625c9km69w94szum2m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83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62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jhhgghh 发表于 2019-2-15 10:57
你也配叫80后 没脚本和托制造虚假繁荣 用户太少 你让畅游在美股怎么混 用户太少 倒闭的时候怎么拍卖天龙   ...

你活得明白,不知道的以为你它吗是什么经济学家呢,啥都让你聪明完了,真尼嘛像个宝器
随便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42

积分

金元宝
63
金钱
7671
在线时间
215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16: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我水经验,我上去就是一巴掌,你特么的不是废话吗,不水怎么升级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70

积分

金元宝
14
金钱
1429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16:5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提议。

点评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2-17 13:26
不让替换模式,你让我们这没时装的号多尴尬,  发表于 2019-2-15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079

积分

金元宝
32
金钱
3709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发表于 2019-2-15 21:2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得,你是喝海水长大的吧。你管好自己的不就行了,你自己的关了你看到的就是五彩斑斓,跟别人没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72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68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发表于 2019-2-17 09:4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团战   你不开替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