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7891|回复: 43
收起左侧

[明教] 明教为单挑而生

[复制链接]

22

主题

4

好友

504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456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发表于 2019-4-29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2019_04_28_21_12_40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8_21_12_56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8_21_13_02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8_21_11_30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9_12_12_12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8_21_15_04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9_12_42_11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9_12_15_53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9_12_14_26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2019_04_29_12_12_24_锦绣中华_洛阳_り.蛮三刀ゝ_爱奇艺.jpg 无限吊打1进阶抗烽火逍遥;那些认为天山能干翻明教的站出来,天山不抗烽火你能有几成把握?抗烽火炎龙都无限干!更别说不抗烽火只嗑1药

点评

这楼主挑战所有门派吹明教无敌,这牛逼吹到外太空去了,你也不怕一口气上不来没氧气憋死你个犊子.  发表于 2019-6-29 16:10
这楼主挑战所有门派吹明教无敌,这牛逼吹到外太空去了,你也不怕一口气上不来没氧气憋死你个犊子.  发表于 2019-6-29 16:09
回复 “请和我联络”: 如果我用这个天山,你一定挂  发表于 2019-6-22 23:21
楼住就是傻逼找存在感,老子明教才卖了垃级门派毫无游戏体验感  发表于 2019-6-21 12:12
能把逍遥按地摩擦这没什么问题,但是天山并不想给你面子。  发表于 2019-6-20 12:36
什么时候明教怕散工了,第一次听说,老子坐地求全是拿来看的,我是五四混搭明教,五级以下任何一个天山能秒我,我跟你姓,让你一套你能不能打掉我三分之一的血是个问题  发表于 2019-6-12 20:04
厉害了,我大武当瑟瑟发抖,不敢出声  发表于 2019-6-12 00:57
能打断天山移花接木除了重楼就是逍遥的画地为牢,明教的烽火葵花十三刀根本招架不住天山移花接木鹰击长空连环暴击的,明教想杀天山吃药带神佑宝宝这样天山必死无疑。  发表于 2019-6-11 22:03
吹牛明教都快灭门了还厉害,能和天山对打的就峨眉少林寺,其他门派一套喝孟婆汤。  发表于 2019-6-11 21:33
回复 “雨夜-”: 天山不断控,直接秒同配置,当然明教一样可以复活起来秒天山  发表于 2019-5-1 12:30
回复 “雨夜-”: 天山多修,五级石头冰一万二不过分吧,副属性4000也不过分吧,总属性一万六,秒110万血,15秒内搓搓有余  发表于 2019-5-1 12:29
你说的是和尚吧 就算你体力点也多不了二十万!  发表于 2019-5-1 06:43
不知道说什么好,你能秒同配置天山逍遥不可否认,或者可以越级,但是为什么每个区都是冰抗多?明教是不差,但是别捧上天了,我们区23万天山,总属性差不多有的能到一万五六的样子,秒人除了少林跟冰抗,只用80圈,秘籍,暗器,只要这三个中,当然也有很多20多万分打造很差的天山,每个区的冰抗决定了天山秒人的能力  发表于 2019-5-1 00:45
天山暗器都洗散工,不洗散工或者自带另一个非散工暗器(4-3秒)三个控制运气好才能带走,自己算伤害。  发表于 2019-4-30 21:31
回复 “千,”: 你说的太武断了兄弟,一般同配置明教比天山多二十万血,十万血,你可以说两个暴击的事,同三十万天山好点的九十万血,而明教一百一十万,你伤害能秒了否  发表于 2019-4-30 19: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好友

3698

积分

金元宝
12
金钱
3657
在线时间
904 小时
发表于 2019-4-29 13:5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现在的天山太自负了,隐身进去冰凝移花强控暗器秘籍你就拜拜了需要吃什么药抗什么烽火!

点评

多少水分大家清楚,擂台爽一下,团战射死你,野外生存难  发表于 2019-6-20 17:41
就佩服楼主这种无脑小吹子活在自己的世界你是无敌啊  发表于 2019-4-29 1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

好友

504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456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4: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清11 发表于 2019-4-29 14:30
只能说现在的天山太自负了,隐身进去冰凝移花强控暗器秘籍你就拜拜了需要吃什么药抗什么烽火! ...

你以为人家是蠢蛋?

点评

这楼主挑战所有门派吹明教无敌,这牛逼吹到外太空去了,你也不怕一口气上不来没氧气憋死你个犊子.  发表于 2019-6-29 16:09
笑!20W天山14W明教吊打!  发表于 2019-4-29 19:54
我看你才是蠢蛋你不抗同声20万天山吊打你  发表于 2019-4-29 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75
在线时间
68 小时
发表于 2019-4-29 14:4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和我联络 发表于 2019-4-29 14:46
你以为人家是蠢蛋?

同配置情况下,那三个控制全中的话,还真就拜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99
在线时间
73 小时
发表于 2019-4-29 16:5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打明教同配置三个控制明教不死算我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259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14
在线时间
187 小时
发表于 2019-4-29 17:3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往四十万分的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

好友

504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456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9:1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将专家表示 发表于 2019-4-29 19:15
可以往四十万分的打

50W都打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8
在线时间
44 小时
发表于 2019-4-29 23:5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4级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好友

323

积分

金元宝
11
金钱
962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发表于 2019-4-30 03:4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教分有点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

好友

165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89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发表于 2019-4-30 04:2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配置同评分只要你不是冰抗的明教,天山吃个门派药能把你**打出来

点评

回复 “天下无双的野爹”: 这不是那个专业盗图的无双嘛哈哈  发表于 2019-6-22 12:17
哎呀我操,这人好眼熟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9-4-30 0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