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收起左侧

[明教] 小明教。(个别异类)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11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0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06:5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我就把那个四鼎缺的两个上了,看着不整齐,强迫症

点评

慢慢来,不充了,哈哈  回复 发表于 2019-6-7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459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1599
在线时间
155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08:1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这么优秀,

点评

慢慢玩,你也可以的  回复 发表于 2019-6-7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92
在线时间
155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0:4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咋这么多&我才85万还是加护体的

点评

体力点,装备体多  回复 发表于 2019-6-9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好友

1206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1164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呢 发表于 2019-6-7 04:51
这衣服叫什么名字?

龙凤遥相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好友

1206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1164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帽子衣服洗了好久了都没出哦,。其余的洗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好友

1206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1164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YIBANB一般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好友

1206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1164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不沉呢,哈哈,和之前的一样上游戏登录主页,可能是我标题太低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39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5:3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帽子在洗一下就完美了

点评

帽子衣服都没洗出来,运气不好,慢慢洗,不急  回复 发表于 2019-6-7 17: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92
在线时间
155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6:0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嘛我五级号血还木有你高

点评

啥门派  回复 发表于 2019-6-9 10:39
我少三个橙色体,精通全部用到属性上了,体精通不堪入目,雕文差不多  发表于 2019-6-7 18:03
我是5级体力宝石。6级体力雕文,4个7级雕文。 真元第二页都是紫色的  回复 发表于 2019-6-7 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

好友

1206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1164
在线时间
7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4级的黄玉没看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