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46631|回复: 97
收起左侧

[日常稿件] 【实习稿件·盘点】防骗小课堂开课

  [复制链接]

9

主题

2

好友

210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22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发表于 2019-6-17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海绵宝宝呀 于 2019-6-17 21:49 编辑

所在服务器:太湖仙岛
游戏昵称:茕.
发表时间:2019.6.17
稿件内容:盘点                                                                                                        


                                                                         防骗小课堂开课
钱庄骗局:   
        1.偷梁换柱.这些年钱庄的骗局是越来越多,首先,这种骗局,就有小伙伴经常被骗。还童珍兽的成本,有的玩家,不愿意一建还童,有的两个就还童出了完美。但是也有一部分玩家,洗宝宝往往超越了宝宝本身的价值。卖家,把两只一级变异的宝宝伪装成一对完美没生过的宝宝为吸引玩家的关注价格也是很低,有的2000yb一只,有的甚至2000YB就能买到一对,有些玩家就上钩了,花2000Yb买到两只一级变异的宝宝。(防骗课堂,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之前核对好商品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617154417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90617154425_副本.png


        2.移花接木.有的卖家,会事先准备好一只宝宝,然后贩卖自己身上的宝宝,卖价一般都很便宜,然后交易的时候,会把事先准备的宝宝交易给你。往往不观察的小伙伴很容易上当受骗(防骗课堂,如果宝宝卖的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无非两种可能,一种是盗号贩卖宝宝,一种就是骗子一定要看仔细)

        3.加联系方式.  这个骗术,你不管是卖东西还是买东西,都容易被骗,他会编造各种理由,加你QQ或者YY,等你加了,就会给你发图片文件,你的电脑就会被远程操控,你身上的Yb和值钱的东西都会被交易走。(防骗课堂,不加陌生人的联系方式,如果已经加后,电脑被操控了,这时候,有一种快速而有效的方法,就是拔电源。)

线下交易YB骗局:

        1.一般手段,一般玩家都会直接加微信支付宝进行线下交易,这是最容易被骗的。如果这样被骗了,只能说自认倒霉。
        2.高端点的,会以很高的比例,吸引你。一般是100R 8000YB,这边你要注意,一般是在校场刷屏,或者是喇叭刷屏,这种骗局,会给你一个网站,你点进去,这是一个虚假网站,你只要往里面充钱,是拿不回来的,而且你会发现,你付款的对象是个人,而不是平台,只是骗子修改了网站,让你心甘情愿被骗。(放骗课堂,不在除天龙八部官网以外的平台充值YB或购买Yb)
       3.大神级别,现在随着玩家的防骗意识越来越强,骗术也就越来越高明了,骗子刷喇叭收Yb,比例不是很高,43 44的样子,一般副本玩家就想着卖点YB,晚上加个鸡腿,骗子会说,可以先转账给你,你在给他Yb,但是你要让你随便一个朋友,来见证,你总不能为了这么一点钱,让你朋友觉得你是骗子,于是你就傻傻的喊来你朋友,接着骗子就会注册和你们id差不多的号,引导你,把Yb票先给你朋友,接着你的Yb票就会交易到和你朋友名字差不多的小号上,这时候他还会私聊你,说收到了,等他把钱转给你,我在把YB给他,这时候,你会以为这个小号就是你朋友,接着他还会用小号问你借Yb,比如;商会现在好便宜呀,刚刚有个5万Yb,我想去买了,但是我银行卡限额了,你先借我4万YB,我晚上直接转给你,这时候如果你和你朋友关系非常好,你就很容易被骗。(防骗课堂,骗子一般注册的小号符号会不一样,交易之前,一定要看清名字大金额,要你与你朋友确认好附上两张图让大家以后更好分辨)这是我自己的经历,所以小伙伴们,一定好好好注意。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0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032_副本.jpg

代练骗局:
        1.一般这种骗局,在新区最容易发生,你想升级,但是自己有没办法挂机刷经验,没法看着,你会找代练去升级,这时候经常会有代练盗取号里YB,宝宝,装备...(防骗课堂,如果真的有人能给你免费代练,带刷副本,你觉得他的目的是什么呢?不要轻易相信游戏里的人物)
送号骗局:

        1.一般这种情况是你好友号被盗了,然后发消息给你,说把号送给你玩,问你要不要,然后让你把手机号码给他,把畅游+改成你的,如果你把手机给他了,这时候收到的短信,就是修改你自己账号畅游+的短信,等你傻傻的以为真的要送号给你的时候,你的畅游+已经绑到别人手机上了,然后你就会被顶号。然后会用同样的方法,骗你好友里的人,如果有人继续上当,骗的人就会越多。最后损失就会越大。(防骗课堂,手机验证码决定了你号的安全,改手机,畅游+都需要手机验证码,保护好自己的验证码)
                                       如果账号被盗了,及时停权,如果被骗了,搜集证据联系客服提交单据

本文首发记者站,欢迎加载,但需注明作者与出处











点评

畅易阁秒号软件。全自动毫秒下单,需要的加微信13715549992  发表于 2019-7-6 20:51
回复 “5路”: 怎么洗?  发表于 2019-6-23 18:44
我能策反骗子么?  发表于 2019-6-23 05:39
按理说提交聊天记录,转账记录,金额巨大的直接报警  发表于 2019-6-22 18:14
回复 “gdzvdef”: 小钱么,你还说j8?吗?  发表于 2019-6-21 20:27
一年前,我被骗了100万元宝,不过是小钱,算了。  发表于 2019-6-21 12:31
还有一种.补上吧.卖元宝叫自己上号拿.几十万分的号.开上去.拿了元宝给钱.以为没事了.然后号主去申请被盗找回.因为开号拿元宝是属于异地登录.成功率很高.而且骗子经常干这种事单据怎么填能通过.再清楚不过了.  回复 发表于 2019-6-20 16:06
自从10年被人用QQ洗过一次号以后在也没被骗过  发表于 2019-6-19 07:10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0 积分 +1 金元宝 +1 收起 理由
ChangYou小沫 + 10 + 1 + 1 写的很棒,推荐十大话题!
阿姝.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

主题

499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1738
金钱
66777
在线时间
3200 小时
发表于 2019-6-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绵宝宝写的很不错

点评

????什么宝宝?  发表于 2019-6-26 13:21
回复 “一群沙雕”: 第三种被骗了2w 昨天找回来了 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9-6-22 15:40
秀智商?管理看见了请向***反馈封停好么 天龙已经没多少活人了 不要让这些傻狗继续坑害玩家了 要是***对玩家数量无所谓.那抱歉.是我更多管闲事了.你们继续浪.  回复 发表于 2019-6-20 15:58
⊱   . 不 知 道 跟 谁 表 白  那 只 能 祖 国 我 爱 你.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

好友

210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22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姝. 发表于 2019-6-17 22:30
海绵宝宝写的很不错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

好友

1614

积分

金元宝
3
金钱
1751
在线时间
731 小时
发表于 2019-6-18 17:1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种骗术,就是你在钱庄看宝宝给摊主留言,会有个小号加你游戏好友跟你说你是在我师傅的摊位留言要买宝宝吗,我师父禁言了,你可以加他YY跟他聊,然后你就被骗了

点评

hahahaha 哦~ 不应该笑来着。  回复 发表于 2019-6-19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

好友

210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22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leman° 发表于 2019-6-18 17:16
还有一种骗术,就是你在钱庄看宝宝给摊主留言,会有个小号加你游戏好友跟你说你是在我师傅的摊位留言要买宝 ...

这个我写到了在钱庄骗局第三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26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发表于 2019-6-18 18:3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喇叭100块钱卖12000元宝,还不是有人被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

好友

210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22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防城港发挥好 发表于 2019-6-18 18:38
喇叭100块钱卖12000元宝,还不是有人被骗。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44

积分

金元宝
15
金钱
207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发表于 2019-6-18 18:4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

好友

210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22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卡哇伊 发表于 2019-6-18 18:40
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

又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6
在线时间
38 小时
发表于 2019-6-18 21:2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leman° 发表于 2019-6-18 21:26
还有一种骗术,就是你在钱庄看宝宝给摊主留言,会有个小号加你游戏好友跟你说你是在我师傅的摊位留言要买宝 ...

我昨天刚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