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70|回复: 6
收起左侧

[日常稿件] 【稿件·手绘】佳人期期待,才子何时归——才子佳人+怜芳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2

好友

3042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2754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发表于 2019-7-6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辣啦辣辣 于 2019-7-17 10:20 编辑

所在服务器:唯美双线——宠爱一生  
游戏昵称:太萌                                   
稿件类型:手绘                              
发稿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天太热了,来点清新的绿色可好?

未命名_副本 - 副本.jpg

成品图


成品图_副本.png



未命名_副本 - 副本 (4).jpg


过程图



过程图.png


未命名_副本 - 副本 (3).jpg


无水印


成品图.png



未命名_副本 - 副本 (2).jpg

最后,谢谢观赏







本帖首发官方论坛记者站,如有转版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可至记者站板块阅读。
官方记者站招新QQ群:533026559,记者站向外开放的QQ交流群:623334945。你有故事我们有酒,记者站倾听你的精彩,占领官网头条一席地位!
未经允许不得二改.商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7

好友

3429

积分

金元宝
884
金钱
3401
在线时间
716 小时
发表于 2019-7-7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通过,图太小了,背景笔刷用的挺好但是最关键的人物细节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2

好友

3042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2754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7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宝莲灯° 发表于 2019-7-7 21:29
不通过,图太小了,背景笔刷用的挺好但是最关键的人物细节不够……

图我琢磨了半天传不上大图。

衣服细节那就是水平没达标了。。。哈哈。。。不急,我再练练。。这个背景也是刚换了新笔刷以后练得第一幅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4

好友

76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96
在线时间
240 小时
发表于 2019-7-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整体看着挺好!多加练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7

好友

3429

积分

金元宝
884
金钱
3401
在线时间
716 小时
发表于 2019-7-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啦辣辣 发表于 2019-7-7 21:43
图我琢磨了半天传不上大图。

衣服细节那就是水平没达标了。。。哈哈。。。不急,我再练练。。这个背景也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20d3b2f38ebf1200#rd

你要是想画厚涂的话,这也就才到第三个步骤,还差很多……虽然“细化”就是两个字而已,但是真的是个很难的活,讲真我现在也的细化可能还没入门~加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2

好友

3042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2754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宝莲灯° 发表于 2019-7-8 16:05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4MzExNzI5Mw==&mid=2651860257&idx=1&sn=684b5e6b5d7b3607d14e310c ...

兔宝~帮我看看这次细节有没有更好一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2

好友

3042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2754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7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宝莲灯° 发表于 2019-7-7 21:29
不通过,图太小了,背景笔刷用的挺好但是最关键的人物细节不够……



原贴替换了,请帮忙重新审核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