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贸易逆差
收起左侧

[天山] 卡58级小天山打造中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5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7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7:0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丨泪 发表于 2019-8-14 17:05
属性不可能5级,我六星装备4属性3减就2700+属性,减抗应该是带4了,要不就是3减抗带减抗雕文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5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7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7:0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儿,躺! 发表于 2019-8-14 17:09
请问一下,天山卡48级,项链雕文雕冰攻,还是冥想增加凤舞伤害!以及这两种的利弊对比! ...

我是冰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78

好友

5492

积分

金元宝
40
金钱
4852
在线时间
1194 小时
发表于 2019-8-14 20:2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贸易逆差 发表于 2019-8-14 20:24
你猜

4属性33减抗,你这属性减抗有点高。5级配44有点低,低挺多

点评

我乱打的细节做的好  发表于 2019-8-15 08: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52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281
金钱
38993
在线时间
1511 小时
发表于 2019-8-15 20:5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卡级小天山很不错,独步江湖59小天龙路过!

点评

回复 “御夙情缘风”: 人家标题不是说了小天山的嘛……  发表于 2019-8-16 20:21
不能是冰天龙么?  发表于 2019-8-16 1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33

积分

金元宝
8
金钱
736
在线时间
68 小时
发表于 2019-8-30 20:5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你528减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7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9-8-31 16:5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区?

点评

逐梦江湖  发表于 2019-8-31 23: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0

好友

68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10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发表于 2019-8-31 17:3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德兰 发表于 2019-8-31 17:39
看的下限明显带武魂了你问吃卡不

萌新不懂。就问那么一下 看看你那个态度 ,祝你早晚被洗号,垃圾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