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9663|回复: 97
收起左侧

[活动] 【活动】让弹幕飞,抽奖乐翻天

  [复制链接]

1293

主题

1174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631
金钱
24216
在线时间
4902 小时

小丑踏青活跃会员优秀管理情侣(男)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9-8-26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真·派大星 于 2019-8-26 19:17 编辑
天下会武32强战队赛即将开赛了
想要第一时间知晓战况吗?
想要边看直播赢取豪礼吗?
活动期间,只要32强直播间有发言行为的玩家,即可参与抽奖
微信图片_20190826174907.png


一、活动时间:

8.27日10:00:00-9.15日24:00:00;
408d4a63f55e5e82e0b4367f1a3d6df.png


二、玩法:
Ø  “天下会武”32强战队队员于“畅秀阁”开播;
Ø  所有战队成员开播弹幕值(1条弹幕=1弹幕值)总和为该战队总弹幕值,每个玩家每天为单个战队增加弹幕值上限为200;
Ø  所有玩家在32强战队直播间内发送一条弹幕,则为自己增加1贡献值,每人每天增加贡献值上限200;
Ø  玩家贡献值可兑换奖励,重复兑换时间累加;
Ø  战队在“天下会武”赛事中淘汰仍可继续参与弹幕排名活动;
Ø  活动结束后,弹幕值榜单前3名战队可获得定制坐骑、勋章奖励;
ee6c69562130c08be4bea011c3dfdb6.png
微信图片_20190826191613.jpg


cee022f34f8e254112c3f35523109a3.jpg


各位小老板~礼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你们的弹幕准备好了吗?





点评

武林至尊大红区90级养老小逍遥“怡蓝宝”进入交易区,喜欢的可以看看,13万分,满状态43万血,5600+火属性,减抗420+,命中4万,会心185,满王权,细节基本可以,卡级宝宝多多,喜欢的可以入手  发表于 2019-9-4 20:01
回复 “全村的希望。,”: 666  发表于 2019-9-3 23:24
草,几个星期了。还在上面。这个破平台有城管没得  发表于 2019-9-3 21:19
内部人员刷数据,高价聘请内部高层人员的各种关系户开直播,土豪刷消费,刺激真正的玩家消费,而后土豪的钱如数奉还,玩家的钱被三七分账。一系列的产业链就像寄生虫一样宿主吸血,这个宿主的名字叫做情怀,什么时候玩家们的情怀没了,游戏就得倒闭了。  发表于 2019-9-2 19:25
策划翻肚皮了  发表于 2019-9-2 02:27
真的轮的到我们这样啊不花钱的玩家么!  发表于 2019-9-1 14:39
弹你么么逼  发表于 2019-8-29 18:11
没钱 我只白嫖 唯一白嫖的强化啥时候出 很是着急啊  发表于 2019-8-29 18:01
呵呵呵, 连个抽奖都靠截屏的 … 也是没谁了  发表于 2019-8-29 15:38
战队宝贝不出了吗  发表于 2019-8-29 01:20
美工真水  发表于 2019-8-28 17:37
艹死尼玛腊鸡  发表于 2019-8-28 14:47
垃圾,又在圈钱  发表于 2019-8-28 13:58
回复 “全村的希望。,”: 精辟的概括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心声  发表于 2019-8-27 12:33
没钱  发表于 2019-8-27 0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2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2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0: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0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751
在线时间
82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0: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顶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0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751
在线时间
82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0: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派大星 发表于 2019-8-26 20:35
本帖最后由 真·派大星 于 2019-8-26 19:17 编辑
天下会武32强战队赛即将开赛了想要第一时间知晓战况吗? ...

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0
在线时间
64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1:1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81

积分

金元宝
10
金钱
126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2:2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人吭,万一中奖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78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3: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6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44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3:3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3106

积分

金元宝
114
金钱
11403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发表于 2019-8-26 23:3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8
在线时间
53 小时
发表于 2019-8-27 00:0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