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安琪拉屎
收起左侧

[新版爆料] 桃花派技能!能用点心吗?

  [复制链接]

43

主题

0

好友

1321

积分

金元宝
6
金钱
1216
在线时间
82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0:1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有莫名的熟悉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3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0: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一吐槽是不是还是峨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5

好友

3683

积分

金元宝
36
金钱
5779
在线时间
694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1:2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去玩了一下,之前做任务给的武器萧中剑都是一样的。只是换了一下名字和属性。图标和装备的样子没变化。

点评

策划和美工是一家,都是沙碧东西  发表于 2019-10-10 0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0

好友

39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59
在线时间
83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1: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新门派是用武意即能篡出来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35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40
在线时间
6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2:4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突出一个节俭,东拼西凑搞个新门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65

好友

5398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1459
在线时间
1209 小时

圣诞老人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9-10-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3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58
在线时间
2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工减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0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88
在线时间
34 小时
发表于 2019-10-9 23:5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天龙请的员工都这么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34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18
在线时间
6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1:4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残玩意儿,出个新门派能水成这样,图标都懒得画,真是笑死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25

好友

6627

积分

金元宝
27
金钱
6495
在线时间
74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0 06:0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琪拉屎 发表于 2019-10-10 06:09
什么感受

哎,都是内测新手,不知道后期要修改吗??以上数据来自龙门客栈,不保证更新至全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