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村长+
收起左侧

[丐帮] 丐帮校场pk也不是很弱啊,没像论坛说的那样谁都打不过的。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36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66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09:2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长安 发表于 2019-11-23 09:27
同评分的明教能捶死你

好吧,同评分的明教无敌,明教最厉害,跟谁打都不输过,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6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66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09:3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暖男1314520 发表于 2019-11-23 09:33
我告诉你为什么你敢这么说,因为那个分段,那个级别,不是缺一个就是少那个,你懂吗?有几个是认真打造的 ...

先打造一个这样的逍遥出来再说,还副属性伤害,你一万副属性吗?还一个惊涛子用不完,你的惊涛有几秒,装也要打下动下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6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66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09: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德兰 发表于 2019-11-23 09:37
天龙跟你站撸

好吧,天龙最厉害,天龙打谁都站撸都不输过,跪撸,坐撸趴撸都是最厉害的,最厉害的是自撸,天龙最厉害,满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74
在线时间
52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3 09:3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丐帮带6博是不是很吃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4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3 11:5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z某 发表于 2019-11-23 11:55
慕容明教天山少林打得让你喊爸爸,远攻更不用说

进阶丐帮没你说的那么弱 , 狗头还是让你有点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08
在线时间
740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3 17:5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谁都打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2
在线时间
16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3 23:4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操作?把药一磕,开移花追着砍就完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1
在线时间
31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4 00:2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 发表于 2019-11-24 00:29
所有门派,等级92以下包括92级,平分14万以下包括14万,

夸张了,我见过一个13万分一百万血少林,,你怎么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

好友

212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792
在线时间
342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4 10:1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号太小。我追杀过105万血的峨眉,玩丐帮我知道这是啥心情。所以还是拿119的号更有公信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79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4 11:2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抹斜阳残 发表于 2019-11-24 11:22
我保证不用技能,只站着戳你。

你这么玩,我们又会失去一个小伙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