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嘎嘎嘎嘎鱼
收起左侧

[新版爆料] 亏了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1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2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2: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继续玩啊,给可以赚的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2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2:5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附体卖了几次?先钱后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11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318
在线时间
18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3:0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能赚,估计行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0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3:3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大挪移的,此人专业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3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3:4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怎么赚钱,3个号天天刷大小飘新老三 除了大理新副本不刷,一天一个号怎么就买了百十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8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5:2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附体卖了四五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9
在线时间
8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5: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三个月挣了十块钱元宝,玩女号最后骗老公一手挣了2990,最后把老公附体卖了1000块,上架

点评

哈哈哈,破案了  发表于 2019-10-15 0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4

好友

3361

积分

金元宝
26
金钱
4484
在线时间
60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6:2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峨眉?呵呵了,满重楼的峨眉也改变不了加血机的厄运!20万血的峨眉除了福地,副本横着走。不知道你们咋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0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98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6: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嘎嘎鱼 发表于 2019-10-11 16:35
三个月的时间没充一分钱还通过游戏赚了3000多块然后又把这号附体卖了1000多块钱然后3299把这号卖了买的时候 ...

还真能,我1800买个峨眉,卖了2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6
在线时间
4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11 17:2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们区的,骗子一个,卖元宝的时候骗人,然后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