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餦泺щèΙ央
收起左侧

[更新内测] 【桃花岛·更新】桃花岛神器宝石光效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

好友

35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27
在线时间
514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8:5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确定有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08
在线时间
85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8:5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觉的神器样子有多大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0

积分

金元宝
19
金钱
140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9:1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剑能拔出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金元宝
18
金钱
1329
在线时间
54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9: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风Saya 发表于 2019-10-23 09:25
这个算单短还是单独的一个武器形式

枪棒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46
在线时间
1079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9: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形状没啥变化,除了冰属性减冰坑好看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9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14
在线时间
47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9:2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102九星神器就这样?同样都是一根管子,就是加了点不同修饰,就变成不同等级的神器?能不能用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9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悄 发表于 2019-10-22 22:28
原谅我的近视,没看出什么属性等级变化

这个96 6星 96 8星  102 6星   102 8星 102 9星 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8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09:3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我眼神不好使,没看出什么大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好友

619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695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10: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3 10:2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这里果断不玩桃花!看着饭都吃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