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88|回复: 22
收起左侧

[天龙] 关于火逍遥转火天龙的几个问题,求天龙老手解答。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8
在线时间
44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先介绍下:本人92级火逍遥,号是买的,5544,火属性1.2,副属性4000,副属性减抗2个180,1个90。万宝冰抗1600+。不万宝冰抗500毒抗300。号不是很老的区。本区唐门天山最多。
逍遥其实挺好,但是本人七八年**,之前一直玩的峨眉,玩过几个月天龙寺,因为信仰....又回来了。现在发现自己玩逍遥真的手残,所以想转天龙寺。请教以下几个问题:
1,天龙是不是被唐门吊打?本人经脉抗暴雨和九天。打同评分同配置唐门胜率几何?和唐门打有没有什么技巧。
2,火逍遥转天龙好,还是明教好?明教和天龙,哪个门派对手法的要求高?一样的情况下我肯定选远攻。
3,互抗技能,天龙对哪些门派不具备优势?
4,求天龙PK各门派技巧。
半个月内,我会在所有的回复里面,选两个最详细最有道理的进行答谢。
无聊的还望嘴下留情。

点评

副属性1500那种号,适合天龙,天龙中冲一出,4属性伤害加起来很高了  发表于 2019-10-28 1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92
在线时间
32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17:0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冰天龙火天龙玄天龙毒天龙,不抗八门都好打(那种四抗好几百的除外),抗了八门的都不好打,感觉最难打明教少林,反正一句话不抗八门是爸爸,抗了八门是儿子,即抗八门又杂抗的是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8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6 18: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饿额 发表于 2019-10-26 18:37
无论冰天龙火天龙玄天龙毒天龙,不抗八门都好打(那种四抗好几百的除外),抗了八门的都不好打,感觉最难打 ...

总比逍遥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14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39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19:0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8W明教转的天龙  以前也玩33W逍遥,这么说吧  天龙这个职业  后期是真的无力,中期是真的霸道,逍遥都说很弱,其实是扯淡的,看人数就知道这个职业太吃操作了,明教,不看好 短腿,要磨刀,主流控制不给力,不管哪个职业都有亮点和短板,选其一,要有一个心态玩下去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14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39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19:1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Fover 发表于 2019-10-26 19:10
我是28W明教转的天龙  以前也玩33W逍遥,这么说吧  天龙这个职业  后期是真的无力,中期是真的霸道,逍遥都 ...

都说唐门吊锤天龙,我并不这么认为,我是单排毒抗500+我知道我八门废了,可我还有80   秘籍  暗器呢  胜率虽然不高,46开还是可以保证的,我也抗暴雨九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14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139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19:4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推荐转职,只有进阶号转职差别才很大,玩腻了可以去打架区顶号玩玩别的职业,天龙这个游戏就是谁先手,谁赢的机会就大,不存在谁特别强,互不抗同打造不吃药连控好,峨眉都能秒人。所以说天山这个职业先手优势很大,但是耗过移花也是弟弟。玩游戏看心态,花冤枉钱去体验别的职业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6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21:1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怒,解散工封穴,门派药解失明,抗个天外,打上毒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8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6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曾经的月光 于 2019-10-26 22:30 编辑
Fover 发表于 2019-10-26 19:01
我是28W明教转的天龙  以前也玩33W逍遥,这么说吧  天龙这个职业  后期是真的无力,中期是真的霸道,逍遥都 ...

你说的中期是什么阶段?我长期停留在92级,宝石只能满5,减抗4级新石头。另外我说了,我/操/作不行。所以希望你结合我的实际情况给个建议。目前也是28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99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01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23:0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月光 发表于 2019-10-26 23:04
你说的中期是什么阶段?我长期停留在92级,宝石只能满5,减抗4级新石头。另外我说了,我/操/作不行。所以 ...

在你这个级别,天龙寺是真的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99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01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发表于 2019-10-26 23:0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你的描述,结合你的现状,你转天龙很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