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楼主: admin002
收起左侧

[公告] 12月14日新服“洛城飞雪”火爆开启,专享十四大活.....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31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329
在线时间
949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0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hanb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9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26
在线时间
99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1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回归没一个月  突然间想退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08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1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相真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4

积分

金元宝
6
金钱
599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3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还出新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0

积分

金元宝
7
金钱
619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4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只开一个,开十个八个的圈钱爽歪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7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5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gwrgrwhrw 发表于 2019-12-10 10:51
你们真的是太搞笑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又开新区,口口声声说为了迎接更多的玩家畅游武侠世界,其实呢,安插工 ...

说那么多干鸡巴。早点退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7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0:5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交易区听香119峨眉,2333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6
在线时间
29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1:2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老区过日子的请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6
在线时间
235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1:4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康 发表于 2019-12-10 11:48
垃圾,游戏还得排队,什么年代了,排队玩游戏,除了工作室还有几个活人啊 ...

说真的这个游戏现在想着打发时间。最火的区都没什么人。排队可以排一天一夜冲了两三千新号就不给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88
在线时间
30 小时
发表于 2019-12-10 11:5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踏**!开一个死一个还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