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2655|回复: 202
收起左侧

[聊天交友] 【盘点】325的粉丝们

  [复制链接]

1295

主题

1178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711
金钱
24536
在线时间
4921 小时

明星玩家玉兔小丑踏青活跃会员优秀管理情侣(男)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3-1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真·派大星 于 2020-3-10 14:13 编辑

这几天325的粉丝越来越多!不用怀疑!我并没有无中生有!粗略的盘点下

一、游戏内铁杆粉丝式
M%J]V94{HPRJOC}~)52YYHK.png

二、真·PS大神归纳式
NJ5I3X(77_KIQ2K$TI495G6.png

三、朋友圈推己及人式
2}@CBDUG(NC`B4M54BC`_{T.png


四、粉丝群互相打Call式
4K`9`_QV460]XBCL3`RU[JF.png

五、版友自发式
4TO_R[6IIRGY07@2GFITRSL.png


六、处处留言式
39`GR84RSH6FG6[`W@R9V.png


七、为一人战一城式!谁支持325!谁就是我大哥
BQ[VR2BGDCYNZ41[{MRM]PF.png


八、站位?站为?战为?325
5daa60a1c78ef5499f53549e7c5e51b.jpg df273e7b9419f9d5a5ff6e5edc56fef.jpg

点评

回复 “大※毛※毛”: 我觉得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20-3-26 22:27
人家把脸涂点刮腻子不一定差哪里去,请用心讲话  发表于 2020-3-24 21:03
回复 “傻子弹”: 胡说八道,07年就正式了  发表于 2020-3-22 17:56
回复 “ゆ.空城”: 你们比我晚了1年 07内侧 08正式开玩 我是第一批玩家  发表于 2020-3-20 12:06
你一票我一票325早晚要上吊,你不投我不投325立马变死狗,垃圾游戏  发表于 2020-3-20 08:42
拉  发表于 2020-3-20 08:41
天龙敢让他拿第一吗?你自己想想  发表于 2020-3-18 11:36
敢素颜就已经是第一了。那些躲在刮腻子后面做人就应该打假  发表于 2020-3-17 13:06
自己都说是真女神了,那些满脸刮腻子的算得上真吗?  发表于 2020-3-17 13:02
回复 “骑车看美女丶”: 没毛病,既然是真女神活动,那些十级美颜加滤镜加修图的就是假的,希望天龙这次可以公平,不让大家失望  发表于 2020-3-17 08:05
爱了爱了,从来不关注这些的我,决定投325一票。  发表于 2020-3-15 21:29
官方怎么可能允许一个不开美颜就来参选的?那不是打畅秀阁所有主播的脸么。大家心里知道咋回事就行了,官方指定的规则,它让谁拿到名次早已内定的事了,大家支持325其实就是为了对目前游戏各种问题的一种发泄,可惜官方又一次忽略了  发表于 2020-3-14 15:34
❤️你一票我一票,姐姐明天就出道❤️ ❤️你不投我不投,姐姐何时能出头❤️ ❤️慕汐姐姐放心飞,我们粉丝永相随❤️  发表于 2020-3-14 06:06
回复 “ゆ.空城”: 一样啊,我也09年开始玩天龙。  发表于 2020-3-13 18:24
325应该被恐吓了,不然怎么不参加高级  发表于 2020-3-13 09:06
“你这么甜,我血糖高怎么办?”
“那我做你的二甲双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5

主题

1178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711
金钱
24536
在线时间
4921 小时

明星玩家玉兔小丑踏青活跃会员优秀管理情侣(男)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我觉得~不管哪种照片比赛都是一种争取的表现!文明拉票

点评

回复 “╄OvЁ°糖糖”:   发表于 2020-3-25 11:51
回复 “╄OvЁ°糖糖”: 感觉还是你的三观比较正,那就是一帮愤青  发表于 2020-3-16 23:48
照这么说,手机都不要更新换代了!直接蓝屏诺基亚不好吗?有了进步的各种美拍不用,不是暴殄天物。说实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去美颜贴纸,一样美美哒!只是这是活动,绝壁要搭配一下才出镜。  发表于 2020-3-13 17:03
千不该万不该,拿出别人的照片来对比,还标注的那么难听,就算是美颜加滤镜,你们说是不是?  发表于 2020-3-11 19:18
但是,你拿着修改的照片视频,是不是涉嫌造假了?  发表于 2020-3-11 19:15
文明拉票就是拿别人的照片来对比,诋毁吗?  回复 发表于 2020-3-11 19:13
325都惊动你了,就看你的攻略入坑,我曰  发表于 2020-3-10 17:36
我靠,派大星,神级玩家啊  发表于 2020-3-10 17:36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4
“你这么甜,我血糖高怎么办?”
“那我做你的二甲双胍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621

主题

63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560
金钱
6509
在线时间
2316 小时

小丑活跃会员交友达人优秀管理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20-3-10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你一票我一票,姐姐明天就出道❤️ ❤️你不投我不投,姐姐何时能出头❤️ ❤️慕汐姐姐放心飞,我们粉丝永相随❤️  发表于 2020-3-14 06:06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4
微 笑 向 暖    暖 若 安 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主题

21

好友

3064

积分

金元宝
390
金钱
1959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哈哈哈325必赢啦  发表于 2020-3-10 15:18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6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此次325没拿第一,我就去举报畅游

点评

回复 “410yuerdai”: 你这顺口溜都哪学的啊  发表于 2020-3-22 04:18
❤️你一票我一票,姐姐明天就出道❤️ ❤️你不投我不投,姐姐何时能出头❤️ ❤️慕汐姐姐放心飞,我们粉丝永相随❤️  发表于 2020-3-14 06:07
666  发表于 2020-3-12 01:20
325已经在初级里面了 我记得昨天是高级  发表于 2020-3-10 22:08
这次325不拿第一,我也去举报,公平 公开 公正  发表于 2020-3-10 20:38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5
同举报!!  发表于 2020-3-10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

好友

82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00254
在线时间
339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票,我一票,325明天就出道!
你不投,我不投,姐姐何时能出头?

点评

❤️你一票我一票,姐姐明天就出道❤️ ❤️你不投我不投,姐姐何时能出头❤️ ❤️慕汐姐姐放心飞,我们粉丝永相随❤️  发表于 2020-3-14 06:07
回复 “充值使我强大”: 战为325加油 倾世容颜为君睹,投票只投三二五  发表于 2020-3-12 20:21
回复 “充值使我强大”: 战为325加油 倾世容颜为君睹,投票只投三二五  发表于 2020-3-12 20:19
女神惊动超管?  发表于 2020-3-10 17:37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5
回复 “真·派大星”: 我是325的粉丝!  回复 发表于 2020-3-10 14:13
哈哈、  发表于 2020-3-10 14:12
你是品如吗???  回复 发表于 2020-3-10 14:11
嗯嗯 真大姐。  发表于 2020-3-10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4:0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你的真女神,找我吧!你出钱我出力!价格好商量哦

点评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155

积分

金元宝
134
金钱
12622
在线时间
522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4:0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厉害了

点评

325粉丝声援群加我微信DXSM00100  发表于 2020-3-10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1

主题

1375

好友

4万

积分

金元宝
317
金钱
46580
在线时间
2148 小时

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3-10 14:1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三二五,都是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04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018
在线时间
84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