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2945|回复: 162
收起左侧

[版务] 【活动】拭剑天下,谁是王者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5

好友

2306

积分

金元宝
9
金钱
278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小跟班° 于 2020-3-21 16:25 编辑

微信截图_20200319112429.png

烽烟一夕九万里


兄弟浴血战今生


拭剑天下第4赛季演武赛将于2020年3月22日结束

达到神剑的小伙伴记得报名参加季后赛

尚未达到的朋友参与竞猜也能拿到诸多奖励



你以为活动还没开始丰富的奖品离你还遥远吗?

NO

即日起只要晒出你本赛季的拭剑天下个人面板



论坛就有奖励礼盒等你来拿



活动版面

  【门派讨论】

活动主题

   拭剑天下,谁是王者

参与方式

   带截图回复本主题帖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1日发帖时间-2020年3月27日24点整

活动要求

   将游戏中拭剑天下第四赛季个人数据面板截图回复本主题,示例:

微信截图_20200319122022.png

     注意:图片必须包含角色名字,遮挡或图片不全的都不符合要求。
参与范围

    全版可参加

评奖方式

  (1)共有十个中奖楼层,8%,18%,28%,38%,48%,58%,68%,78%,88%,98%,取整数,不计小数点。
  (2)除十个中奖楼层外还会随机抽十个幸运楼层。
  (3)若中奖楼层没有按照活动要求发正确的截图,则奖励发放顺延至下一个符合活动要求的楼层。
  (4)同一用户最多中奖一次,如踩中多个中奖楼层将按照 :御驾礼盒>论坛礼盒>焕颜礼盒金元宝5个取最高奖励发放。

活动奖励
133409ejue67pmpje5wm5f.jpg.thumb.jpg

  (1)中奖楼层8%,58%,98%,奖励【御驾礼盒】。
  (2)中奖楼层18%,38%,68%,奖励【论坛礼盒】。
  (3)中奖楼层28%,48%78%,88%,奖励【焕颜礼盒】。
  (4)十个幸运楼层分别获得【金元宝】5个。

活动须知

    1、文明用语,不得涉及违规内容,禁止一切侮辱性语言及人身攻击。
    2、参与活动截图与段位、胜场及胜率无关。
    3、禁止同一版友连续回复内容相同;每页10楼禁止同一个版友占3楼以上(包括3楼)
    4、官方在活动期间不会向作者索取任何费用,不会索要参与者游戏账号,密保资料等,请谨防上当受骗。
    5、最终解释权归天龙八部官方论坛所有。







点评

看钱下菜碟的,我们就不要想了  发表于 2020-3-25 12:43
内什么定 这么公平公正公开的***  回复 发表于 2020-3-24 19:08
内定没兴趣  发表于 2020-3-23 09:57
拭剑天下,有钱就是王者  发表于 2020-3-21 16:12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6

主题

712

好友

6万

积分

金元宝
1021
金钱
51749
在线时间
2724 小时

小丑活跃会员优秀管理交友达人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3-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5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36
在线时间
241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1:2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简单单占个一楼,九阴真经路过
1c55366a-1223-4b55-b79a-a81d7097497f.jpg
2842a7fa-f915-459c-bae4-08dce5e921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金元宝
5
金钱
25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2: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158476502030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宝 +5 收起 理由
是阿笙欸. + 5 活动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222
在线时间
302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2:3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158476537603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80

积分

金元宝
59
金钱
4612
在线时间
990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2:3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80

积分

金元宝
59
金钱
4612
在线时间
990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2: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47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4:0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9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70
在线时间
223 小时
发表于 2020-3-21 14:0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剑天下冠军武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5

好友

2306

积分

金元宝
9
金钱
278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3-2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胜率亮眼的 或者全勤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