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420|回复: 15
收起左侧

[精品分享] 洞庭秋月的骗子你们小心。

[复制链接]

10

主题

0

好友

1046

积分

金元宝
109
金钱
8406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发表于 2020-10-27 01:5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我是被骗了。你们小心。
45c2bd78-2f2a-445e-b13b-42dea953d9e1.jpg
1ca828eb-16a4-4260-9f60-60b37f6291e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046

积分

金元宝
109
金钱
8406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01:5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材料交易成功了。然后就大意了。交易yb的时候。收了钱人就跑路

点评

回复 “阿春春呀”: 这是诈骗,诈骗多少钱都受理,盗窃有金额  发表于 2020-10-28 19:56
500块钱报警受理吗  发表于 2020-10-27 15:37
这个警察最喜欢抓了  发表于 2020-10-27 13:16
报警,拿报警受理单,让腾讯封号,诈骗多少都可以报警  发表于 2020-10-27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9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09
在线时间
7 小时
发表于 2020-10-27 07: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交易找熟人,不和不认识的交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8
在线时间
83 小时
发表于 2020-10-2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洞庭的。。这骗子游戏叫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046

积分

金元宝
109
金钱
8406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12:2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游戏叫寒花葬。102天山。17w分

点评

真的知道吗老哥。帮我问问咋回事可以吗  发表于 2020-10-27 23:27
这个人我还真知道  发表于 2020-10-27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046

积分

金元宝
109
金钱
8406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12: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挑剔的人 发表于 2020-10-27 12:25
我也是洞庭的。。这骗子游戏叫啥?

有好多个号。古墓7也经常挂打造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994

积分

金元宝
22
金钱
2438
在线时间
166 小时
发表于 2020-10-27 13:0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拿警察受理单,让腾讯封号,然后给畅游发邮件,身份证复印件,报警受理单,账号和对方账户,让畅游封号

点评

回复 “阿春春呀”: 可以,知道他的微信警察能找到人,因为微信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10-28 19:57
没有对方账户啊。不知道他游戏账号可以吗  发表于 2020-10-27 15: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994

积分

金元宝
22
金钱
2438
在线时间
166 小时
发表于 2020-10-27 13:1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他骗的多了,报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046

积分

金元宝
109
金钱
8406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15:3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注意

点评

直接打110然后让警察出警  发表于 2020-10-28 1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046

积分

金元宝
109
金钱
8406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23:2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骗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