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1057|回复: 87
收起左侧

[聊天交友] 【投票】千里江山衣服你兑换了嘛?

[复制链接]

1009

主题

91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590
金钱
49137
在线时间
1559 小时

缠绵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3-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芊✘芊 于 2021-3-3 09:11 编辑

昨日千里江山礼盒已经可以兑换,小伙伴们有没有兑到衣服呢?

    


单选投票, 共有 30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2.23% (97)
59.47% (179)
8.31% (2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买买买  回复 发表于 2021-3-5 14:50
想兑换,可惜没钱  发表于 2021-3-5 0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9

主题

91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590
金钱
49137
在线时间
1559 小时

缠绵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 来投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9

主题

91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590
金钱
49137
在线时间
1559 小时

缠绵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有多少人中意这件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57
在线时间
405 小时
发表于 2021-3-3 09:26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放染色基本上就是垃圾,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9

主题

91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590
金钱
49137
在线时间
1559 小时

缠绵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枫飘零 发表于 2021-3-3 09:26
不开放染色基本上就是垃圾,不值得

我要的是衣服带的动作和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4

好友

1万

积分

金元宝
152
金钱
34436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发表于 2021-3-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9

主题

91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590
金钱
49137
在线时间
1559 小时

缠绵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去欣赏一番舞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878

积分

金元宝
4
金钱
1938
在线时间
946 小时
发表于 2021-3-3 10:4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衣服有什么特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9

主题

91

好友

3万

积分

金元宝
590
金钱
49137
在线时间
1559 小时

缠绵富甲一方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啦啦 发表于 2021-3-3 10:49
这衣服有什么特色吗……

有特定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

好友

752

积分

金元宝
1
金钱
1319
在线时间
586 小时
发表于 2021-3-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谁没事,随时玩这个特定动作呢,都是挂机副本,完了下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