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标题: 格子号暴涨3倍,回坑只买几百块养老号!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毛不拔无所谓    时间: 2026-5-1 13:12
标题: 格子号暴涨3倍,回坑只买几百块养老号!
格子号直接暴涨3倍,价格还低,回坑现在入手最划算。
不过千万别买超过1000的,账号只会越来越便宜。
这次策划新改的路书,各种操作劝退了一大批人。
真想玩的,买个几百块的养老号就行,越贵的号亏得越多,号贩子都得栽进去。
现在游戏人气没了,就剩中氪、重氪和一些托在撑着,慢慢这些花钱的也会退坑。
所以想入坑的,现在号价是真便宜,但千万别买贵的。
当然,不差钱的就另说了,怎么开心怎么来。

这种砍产出、赶平民的操作,不是准备关服,是典型的清存量、榨最后一波:
把不充钱、只搬砖的平民和工作室赶走,只留中氪+重氪,用名物等新系统反复收割,追求短期现金流最大化,能捞一天是一天。

砍打图、马贼、刷棋等玩法,直接导致平民没金币、没材料、没法玩,大量卖号退游。
平民一走,区里没人、副本没人、野外没人,物价崩盘。
氪金玩家一看:没人可打、没人可装、社交直接死了,玩着也没意思,也开始陆续退坑。
最后就只剩极少数神豪+内部托,互相打,彻底变成单机服、鬼服。

畅游成本极低,老游戏、老引擎,服务器开销很小。
只要还有几个神豪每月充钱,官方就不会关服,会一直吊着运营。

所以,真有情怀想回坑的,就买个几百块的号丢着玩,权当给自己的青春留个念想,随缘佛系玩一玩就好。
作者: 159753456258    时间: 2026-5-1 23:07
你说的有道理
作者: 单机游戏。    时间: 2026-5-1 23:40
随便玩玩。
作者: 一毛不拔无所谓    时间: 2026-5-1 23:42
159753456258 发表于 2026-5-1 23:42
你说的有道理

我买了一个400块的,丢着玩。能扫荡就不刷本。每天一个半小时下线。
作者: 小薄薄    时间: 2026-5-2 00:23
可气的是把天外马也顺道搞没了,策划是不是不知道天外马图在哪里产出
作者: 叽叽咕咕次吧    时间: 2026-5-2 00:34
没啥毛病  畅游倒闭就倒闭在无能的管理层 看看同期的梦幻 这么多年了物价还很稳定 畅游当初跟网易同等级的存在 现在一个蒸蒸**上 一个面临倒闭…
作者: 未来很富有    时间: 2026-5-2 01:06
都半个月没玩了,马上就能上鸽子
作者: 小柒~~/    时间: 2026-5-2 01:20

作者: 诚天    时间: 2026-5-2 01:47
可是为什么卡级号都翻倍的涨价了呢
作者: 吾之名仺    时间: 2026-5-2 02:20
现在**的都是120级以上的,119级卖的还是很少的
作者: 往事如风123.    时间: 2026-5-2 02:43
可以
作者: FFF关火    时间: 2026-5-2 03:24
顶上去
作者: 铜铁合金弹头    时间: 2026-5-2 04:56
你说的太有道理了,08年入的坑现在也要慢慢的脱坑了
作者: 清颜茹雪    时间: 2026-5-2 05:20
有道理
作者: v干活呵呵    时间: 2026-5-2 06:30
都降价还说涨价。
作者: 落叶似流年    时间: 2026-5-2 07:29
这是拱作湿没盈利了开始甩小号?
作者: 不会防腐剂    时间: 2026-5-2 07:32
打图挖图不弄回来 游戏运作很难
作者: 易水寒风,。    时间: 2026-5-2 07:36
号价都涨三倍了  就别入坑了
作者: 雨中听思    时间: 2026-5-2 07:41
精辟
作者: ~慕容小小~    时间: 2026-5-2 07:41
看标题还以为号价暴涨
作者: 分享红包    时间: 2026-5-2 07:43
人都活不下去了,天龙还游戏傻了吧唧,不吃不喝充天龙是吧
作者: 甲乙丙丁L    时间: 2026-5-2 08:04
狗**,我们区,只要像样的号,都被号贩子或者别人买走了,留下的都是不怎么样的,
作者: weettyg流氓    时间: 2026-5-2 08:07
这个傻狗策划
作者: 嵩山大虾    时间: 2026-5-2 08:13
买个1000多,属性在1.8左右的,最合适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5-2 08:15
有理。我倒是没给这荪子冲多少 我挣了几包烟钱
作者: 安爷    时间: 2026-5-2 08:15
你那么扣玩几把游戏
作者: 5941888    时间: 2026-5-2 08:25
我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作者: 下课了付付    时间: 2026-5-2 08:26
暴涨还是暴跌?
作者: 牛鲜花丶夏尔    时间: 2026-5-2 08:28
我大号全卖了 花了160元买个一万属性的唐门
作者: 流火火。    时间: 2026-5-2 08:41
头一回 见头脑这么清醒的发言
作者: 大东东。    时间: 2026-5-2 08:42
一看你肯定是工作室或者号多的商人
作者: k0173289    时间: 2026-5-2 08:43
159753456258 发表于 2026-5-2 08:43
你说的有道理

有**毛道理,明显工作室
作者: 13458791    时间: 2026-5-2 08:48
愚蠢的ch都没长眼睛,看不到这个
作者: 蛋蛋啦啦啦    时间: 2026-5-2 08:50
你说的很对
作者: 6656665    时间: 2026-5-2 08:53
这回咋不喊打击工作室了呢
作者: ///225    时间: 2026-5-2 08:56
错了,人还多了,号价要上来了
作者: 骗子走开    时间: 2026-5-2 08:56
有道理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5-2 09:02
886块 不贵吧
作者: 洛城小淑    时间: 2026-5-2 09:02
盼着倒闭的,都是那些**开,一年充不了一百块钱的蛀虫
作者: xxxxchhh    时间: 2026-5-2 09:03
一毛不拔无所谓 发表于 2026-5-2 09:03
格子号直接暴涨3倍,价格还低,回坑现在入手最划算。
不过千万别买超过1000的,账号只会越来越便宜。
这次 ...

金价上涨,人手6号打金才是王道。
作者: 不要开火    时间: 2026-5-2 09:05
铜铁合金弹头 发表于 2026-5-2 09:05
你说的太有道理了,08年入的坑现在也要慢慢的脱坑了

我09年玩的,已经玩17年了,现在也准备脱坑了,太让人失望了,现在副本完了还能**啥?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5-2 09:07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5-2 09:08
就是这么个玩法了,普通玩家超过1000的号看也不要看
作者: 糯米粉糍粑    时间: 2026-5-2 09:16
兄弟们工作室准备跑路了   超过200的号就不要买
作者: 风中凌乱、    时间: 2026-5-2 09:23
你还别说
作者: 小孩    时间: 2026-5-2 09:25
反正得改卖路书不要交了直腰金币
作者: ,王也    时间: 2026-5-2 09:26
娱乐,就都是花钱的,多少里说话的,指着娱乐里挣钱,那叫服务员。
作者: 101404    时间: 2026-5-2 09:27
大聪明,把哥整笑了,21世纪了怎么还有这种天真的人
作者: 一毛不拔无所谓    时间: 2026-5-2 09:30
v干活呵呵 发表于 2026-5-2 09:30
都降价还说涨价。

说的是号的数量。不是说涨价,价格便宜了。
作者: zhu zhu xia    时间: 2026-5-2 09:31
买了个100多20万分卡88级号,又起了个小号带着捡包每**一条下线
作者: 云飞扬123456    时间: 2026-5-2 09:36
非常
作者: 布局图四角    时间: 2026-5-2 09:37
策划又不玩游戏,人家只老金
作者: 755215    时间: 2026-5-2 09:41

作者: 空心菜111    时间: 2026-5-2 09:51
说实话我就想卡个119,没有那么多经验要刷,轻松没负担,几百块的号随便玩玩,想扔也不心疼
作者: 天纯玉    时间: 2026-5-2 09:55
关服早着呢 关服前肯定会把几百个区合成**个再到两个 最后变成一个区 这样才会倒闭
作者: !健健康康    时间: 2026-5-2 09:56
500买个号玩。 心情好就上。
作者: 86739797    时间: 2026-5-2 09:59
手上有贵的号趁早出了不然绝对砸手里 土豪例外
作者: 大自在逍遥    时间: 2026-5-2 10:05
现在上来刷个副本就下了,也挺好,不费时间
作者: 风皇    时间: 2026-5-2 10:14
其实路书出可以,打图弄没这不扯到蛋了,不知道是不是打算关闭天龙了
作者: 无相1    时间: 2026-5-2 10:21
这次真变天了,各种号土豪生活玩家工作室一起退游
作者: 44415487    时间: 2026-5-2 10:31
不冲或者微氪他马上封号你说还有什么意思,就知道拼命捞钱,副本产出金币20年了还是那一丢丢,升级材料几百个,刷一次只给一个,刷到猴年马月
作者: syuesee    时间: 2026-5-2 10:44
小薄薄 发表于 2026-5-2 10:44
可气的是把天外马也顺道搞没了,策划是不是不知道天外马图在哪里产出

他们不玩游戏可能把这事忘了
作者: 武冥丶无名    时间: 2026-5-2 10:44
v干活呵呵 发表于 2026-5-2 10:44
都降价还说涨价。

阅读理解0分,楼主说的是上架的号数量暴涨,号价肯定暴跌。你去挂个眼科吧◕‿◕
作者: 丰华哥    时间: 2026-5-2 10:49
贾冰的话:有道理
作者: 暗影.    时间: 2026-5-2 11:01
买毛线。。官方允许交钱古9开挂
作者: ,白将军    时间: 2026-5-2 11:01
爆个蛋,降价了好多还爆涨
作者: 朋友真好    时间: 2026-5-2 11:02
1.6属性才650还爆涨
作者: 浩南啊    时间: 2026-5-2 11:15
暴涨还是暴跌????
作者: 沐木麻木了°    时间: 2026-5-2 11:31
诚天 发表于 2026-5-2 11:31
可是为什么卡级号都翻倍的涨价了呢

大号都出了 买卡级号养老 哈哈哈
作者: 宇轩哥哥    时间: 2026-5-2 11:33
暴涨3蓓?话都说不明白
作者: 随风不问    时间: 2026-5-2 11:46
主要是名物系统加成的也不多
作者: 予初一。    时间: 2026-5-2 11:48
这届策划吃大便长大的,啥都敢改,咋不爆改她妈的比呢
作者: hxjtnf9cudjg    时间: 2026-5-2 12:02
一毛不拔无所谓 发表于 2026-5-2 12:02
格子号直接暴涨3倍,价格还低,回坑现在入手最划算。
不过千万别买超过1000的,账号只会越来越便宜。
这次 ...

号确实便宜会多,120元能买18万评分的,爽死了,先囤几个号,涨价了再卖,哈哈
作者: 一封就是30年    时间: 2026-5-2 12:12
三月党就买号,养老号怎么可能买,都是自己建号,经典有脚本,养号也轻松!
作者: 起居室哦哦    时间: 2026-5-2 12:23
策划鬼一样的**作
作者: 看看你门口    时间: 2026-5-2 12:34
下课了付付 发表于 2026-5-2 12:34
暴涨还是暴跌?

意思是上架的号多了,价格跌了
作者: 文竹666    时间: 2026-5-2 12:37
路书吃相太难看了,把玩家当韭菜也太不含蓄了,都不遮掩了。
作者: 起居室哦哦    时间: 2026-5-2 12:43
易水寒风,。 发表于 2026-5-2 12:43
号价都涨三倍了  就别入坑了

神经病吧,号价咋可能涨3倍?人家说的是上架的号数量涨了3倍!
作者: 555455    时间: 2026-5-2 12:44
小薄薄 发表于 2026-5-2 12:44
可气的是把天外马也顺道搞没了,策划是不是不知道天外马图在哪里产出

天外马图开路书就出
作者: 555455    时间: 2026-5-2 12:47
小薄薄 发表于 2026-5-2 12:47
可气的是把天外马也顺道搞没了,策划是不是不知道天外马图在哪里产出

来路书就给天外马图
作者: 小小白马王子    时间: 2026-5-2 12:49
以前1500的现在500
作者: 16664646    时间: 2026-5-2 13:00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作者: 竹韵.    时间: 2026-5-2 13:03
工作室号出不去开始带节奏买小号了?
作者: 23695    时间: 2026-5-2 13:06
这策划绝对是对面公司的卧底
作者: 好运先生    时间: 2026-5-2 13:07
有道理
作者: 寒影1    时间: 2026-5-2 13:08
吾之名仺 发表于 2026-5-2 13:08
现在**的都是120级以上的,119级卖的还是很少的

119的不升级的都是随缘玩的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5-2 13:09
龙纹材料现在哪刷呢
作者: 云图YY    时间: 2026-5-2 13:11
搜狐的财报一沓糊涂,游戏这块就是天龙贡献最大。
作者: HK去啊去哈    时间: 2026-5-2 13:13
平民玩家不应该说我这样的吗,想上就上,也不买脚本,就是佛系玩,所以对我没影响
作者: 老没正形    时间: 2026-5-2 13:16
如果玩到游戏破产,会赔偿什么?回收账号吗?
作者: 断弦-:    时间: 2026-5-2 13:16
嵩山大虾 发表于 2026-5-2 13:16
买个1000多,属性在1.8左右的,最合适

这个价格买不到
作者: 摩托啦    时间: 2026-5-2 13:30
游戏倒闭都是从封号开始的,不解决问题,解决别人账号,
作者: 偿偿梨    时间: 2026-5-2 13:31
说得好
作者: 路过几天    时间: 2026-5-2 13:35
易水寒风,。 发表于 2026-5-2 13:35
号价都涨三倍了  就别入坑了

别人说的是格子上号翻了3倍,,就是上架卖的人太多了
作者: Zzzzzzh    时间: 2026-5-2 14:01
要求鬼市回归
作者: Zzzzzzh    时间: 2026-5-2 14:03
现在都没时间玩,有不给产出,真的不行
作者: 溪水好甜    时间: 2026-5-2 15:50
说得很好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5-2 16:50
小薄薄 发表于 2026-5-2 16:50
可气的是把天外马也顺道搞没了,策划是不是不知道天外马图在哪里产出

路书!!!
作者: 白酒两斤    时间: 2026-5-2 16:57
一定是清明节策划们给家人烧纸没烧够,所以才改版游戏,想再圈一波好给家人们烧纸呢
作者: 白酒两斤    时间: 2026-5-2 16:58
一个腾讯不要的策划团队,被畅游当成宝了,殊不知是来把游戏搞倒闭的




欢迎光临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https://bbs.tl.changyo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