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标题: 80层 [打印本页]

作者: 〆易水寒り    时间: 2026-6-22 20:52
标题: 80层
看到有人喊80管他属性达不达标脸皮厚点先申请再说

1782132573775.jpg (515.83 KB, 下载次数: 0)

1782132573775.jpg

1782132588450.jpg (667.91 KB, 下载次数: 0)

1782132588450.jpg

作者: 行行行互    时间: 2026-6-23 17:07
过了吗
作者: 哦哦嗯嗯啊    时间: 2026-6-23 17:26
够了,之前有个帖子,平均1.3就够了
作者: fhjgfb    时间: 2026-6-23 17:34
我也是一组1.5的号自己刷80都是捏软柿子 天龙 明教之类的
作者: 风清澜卍    时间: 2026-6-23 18:02
这属性一队的话能刷85
作者: 8888哦    时间: 2026-6-23 18:52
我这1.7万的属都不敢申请,还是你牛
作者: 看截图看看    时间: 2026-6-23 19:07
对,深有体会,很烦!等到他们到了查一下评分不到40万分就是T了
作者: 潇洒哥つ    时间: 2026-6-23 19:40
6开一队1.6已经过了97层,没有那么难
作者: 笑云风    时间: 2026-6-23 19:43
有什么好显摆的,非要给你们上难度了,你们就安静了,,到时候你50都过不了,你就不会得瑟了,什么都发出来,
作者: 哈    时间: 2026-6-23 19:47
果然脸皮够厚
作者: 哥哥真    时间: 2026-6-23 19:49
fhjgfb 发表于 2026-6-23 19:49
我也是一组1.5的号自己刷80都是捏软柿子 天龙 明教之类的

我有一组1.6的号伤害够了就是扛不住,没有少林
作者: 极境逍遥客    时间: 2026-6-23 20:13
8888哦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我这1.7万的属都不敢申请,还是你牛

平均1.5就能过,挑软柿子捏进行了
作者: 极境逍遥客    时间: 2026-6-23 20:14
哥哥真 发表于 2026-6-23 20:14
我有一组1.6的号伤害够了就是扛不住,没有少林

要少林**嘛,一年能组到少林的次数不超过五次
作者: 就不服    时间: 2026-6-23 20:19
14万7评分天山都可以别人带过80层




欢迎光临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https://bbs.tl.changyo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