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标题: 这游戏策划,真不玩游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抽烟只抽沂蒙山    时间: 2026-6-24 16:23
标题: 这游戏策划,真不玩游戏吗?
(天龙)这个门派  刷宵小跟反贼副本,怪物近身就站岗不打怪,你们就不玩游戏?简直了这游戏
作者: 莫家具体情况    时间: 2026-6-25 12:45
天龙这门派确实有这问题,自动战斗经常发呆,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呢,其他门派没这问题
作者: 膜拜汏榊    时间: 2026-6-25 12:57
你这个只能喷脚本,跟游戏半毛钱没有关系
作者: 通判    时间: 2026-6-25 13:04
**绝也是经常不动被炸,这自动战斗,做完不试试吗?
作者: 二哥还不错    时间: 2026-6-25 13:26
你把自动打怪里三阳开泰那个技能上的红点去掉,就好了
作者: 一路狂日    时间: 2026-6-25 13:32
策划只知道游戏叫天龙八部和圈米
作者: 蓝天1314    时间: 2026-6-25 13:37
握**这也能怪策划这特么不是脚本问题吗
作者: 染指你的心    时间: 2026-6-25 13:40
手动哪有不打怪的,说明你开了脚本,还好意思在这里叫嚣
作者: bao大爷    时间: 2026-6-25 13:44
抽烟只抽沂蒙山 发表于 2026-6-25 13:44
(天龙)这个门派  刷宵小跟反贼副本,怪物近身就站岗不打怪,你们就不玩游戏?简直了这游戏 ...

策划本来就不玩
作者: 老油条.    时间: 2026-6-25 13:46
很天龙。
作者: 广告胡    时间: 2026-6-25 13:53
策划不用外挂
作者: 糖入心窝    时间: 2026-6-25 13:54
有没有可能是脚本的问题?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6-25 13:57
有没有可能是脚本的问题
作者: 蔡猛    时间: 2026-6-25 14:39
手动会不打怪??开脚本还在这bb
作者: 123321000000    时间: 2026-6-25 14:53
抽烟只抽沂蒙山 发表于 2026-6-25 14:53
(天龙)这个门派  刷宵小跟反贼副本,怪物近身就站岗不打怪,你们就不玩游戏?简直了这游戏 ...

你才知道策划不玩游戏啊,老子08年的玩家3月份退的有。
作者: 司马长忧    时间: 2026-6-25 15:00
玩个蛋游戏,困难福地多久了,自动战斗不躲老三的黑圈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6-25 15:08
策划怎么赚钱。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6-25 15:16
蔡猛 发表于 2026-6-25 15:16
手动会不打怪??开脚本还在这bb

你多久**,还在这bb,经典里副本自带的,自动打怪,跟脚本有什么关系
作者: 匿名    时间: 2026-6-25 15:16
蔡猛 发表于 2026-6-25 15:16
手动会不打怪??开脚本还在这bb

你多久**,还在这bb,经典里副本自带的,自动打怪,跟脚本有什么关系




欢迎光临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https://bbs.tl.changyo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