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标题:
武当
[打印本页]
作者:
姐姐哈哈哈嗝
时间:
2026-6-26 15:49
标题:
武当
近期很多人老说武当伤害低下面是一些个人见解 不喜勿喷
个人感觉武当伤害低是应该的(虽然我也玩武当)
天龙有十几个门派 有控制的 有加血的 辅助的 输出的 偷袭的 选择很多 不是没给选择机会 喜欢输出可选的门派很多 你为啥不选?说明你看中控制 输出只是次选 假如武当伤害高 好家伙 控制也足不管几级号上来都是秒同级别的玩家呐别的门派还要不要玩 为啥百万分武当最多 那是人家用**币强行把武当输出低的短板填平了 人家花钱了 有体验正常 话小钱想体验大神的游戏快乐 本身就是既要又要
欢迎光临 《新天龙八部》官方论坛-【十二周年】今日火爆公测 (https://bbs.tl.changyo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