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4804|回复: 59
收起左侧

[技术交流] 过50层的极限队伍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22-5-1 22: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双倍历练值的活动,我想每个人都想刷高层数拿高历练值,周常50层就是平民玩家的常态。
        然而很多平民玩家对于刷50层觉得很难,普通一点的号根本不敢尝试,下面我来告诉你50层是多么容易。
         队伍里没有爆炸输出的天山和唐门,也没有放大小怪的逍遥,也没有全能辅助型鬼谷,只有没爆炸输出的天龙和刮痧选手武当,白嫖到头的唐门和桃花,这样的四个打手50层照样过。
1651414974142.jpg
1651415030726.jpg
1651415050809.jpg
1651415085760.jpg
1651415109019.jpg

点评

回复 “夏子轩。”: 过不了就别找纯在感  发表于 2022-5-9 11:15
,我34万评分逍遥114万血1.26属性每周刷50层,属性虽少但是妨碍我刷50层,楼主别认真,认真就输了,爱信不信  发表于 2022-5-6 08:04
看你们这样,我果断上架  发表于 2022-5-3 17:12
回复 “夏子轩。”: 把俩峨眉的也晒出来呀  发表于 2022-5-3 10:30
总属性6.1还是6.2了。跟4个1.4属性加2峨嵋差不多的总属性。  发表于 2022-5-2 23:44
回复 “a362329s”: 可这样的垃圾队伍就是过了。  发表于 2022-5-2 23:03
回复 “017”: 不是,是下午其他的,还没到踢球时间。  发表于 2022-5-2 23:02
回复 “~梦~幻~、”: 有图有真相。  发表于 2022-5-2 23:01
回复 “吐露天”: 废话,别说这队号了,全队30万评分你打鬼谷峨眉试试?  发表于 2022-5-2 23:01
桃花副本真吊  发表于 2022-5-2 21:26
告诉你们一个套路:观山海难度大的原因是拒白票小号于门外,你想刷更高层吗?请去阁子买号。挣你买号钱,号是谁的,不是某某室就是内部托KKK  发表于 2022-5-2 21:25
回复 “11110。”: 我存了6万,还差6万换四面或药石  发表于 2022-5-2 21:18
吹吧你哈哈这样的队伍能过  发表于 2022-5-2 20:14
017
是不是踢完球有10%的伤害加成刷的吧  发表于 2022-5-2 15:12
这有什么好质疑的,我免费的无字谱都满了几个月了,历练值都没用了,存了3万多了  发表于 2022-5-2 15:0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0 收起 理由
鲤散芰荷风.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 22: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会有人说那两个峨眉绝对很强,我也懒得多说,还是上图吧。
1651415721488.jpg
1651415734333.jpg

点评

这明显是峨眉担了半边天了。  发表于 2022-5-3 10:33
这两个峨眉比你的打手都硬  发表于 2022-5-2 15:28
50层自己一组,手动一个号,最高1.1属性 最高99万血,2个0.76万属性峨眉,只能打逍遥明教天山慕容,少林武当不稳定,丐帮伤害不够,其它就别想了  发表于 2022-5-2 15:09
看到峨眉命中就知道,两个都是能奶能打 比上面的打手强多了  发表于 2022-5-2 14: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577

积分

金元宝
159
金钱
16685
在线时间
426 小时
发表于 2022-5-1 22:4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这么不信呢

点评

我说我三个1.4的打手加一个1.1的峨眉就可以过50层的一大半BOSS信不,何须6个号  发表于 2022-5-2 16:31
论坛发面板,30万分没有三进阶的面板,都是垃圾;论坛发副本,30万分能过的副本,没有三进阶都是吹牛。这就是论坛,我之前发个刷困难福地的被喷成什么样了,有人甚至跑区里去找我验证,验证之前还要喇叭嘲讽一波,验证完了,那人跑到论坛来发帖给我作证,结果被喷是我的小号。。。。  发表于 2022-5-2 16: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0
在线时间
270 小时
发表于 2022-5-1 22:4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 22:5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甚至可能有人会说我拍照面板的时候下了装备、真元……等等的,有这必要么?还是用图片说话吧。
1651416600631.jpg
1651416627587.jpg
1651416647116.jpg
1651416659817.jpg
1651416673032.jpg
1651416693757.jpg

点评

回复 “福符福”: 打天山逍遥有可能过的,一直打不用跑位  发表于 2022-5-2 23:30
绝B过不了,40层的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22-5-2 1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 22:5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甚至可能有人会说我拍照面板的时候下了装备、真元……等等的,有这必要么?还是用图片说话吧。
1651416600631.jpg
1651416627587.jpg
1651416647116.jpg
1651416659817.jpg
1651416673032.jpg
165141669375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 22:5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卡顿了一下,导致发了两次。
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不会有错吧?
至于说人物图上没看见武魂,说我把武魂给下了的,我只想问下了武魂能有40+的忽略下限么?我只是隐藏了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 22:5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哥哥丶 发表于 2022-5-1 22:58
我咋这么不信呢

为何不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2-5-1 22:59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大哥大哥你 发表于 2022-5-1 22:59
优秀

必须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48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75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发表于 2022-5-1 23:2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峨眉属性高啊。如果队伍有两个1.2属性的峨眉,一队1.2属性打手就能过大部分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