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45354|回复: 36
收起左侧

[更新内测] 【稿件·更新】浮夏戏活动来袭陪大家清凉一夏!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金元宝
160
金钱
60
在线时间
637 小时

IP属地:山东省

218.56.231.127
发表于 山东省 2022-7-4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RN止戈 于 2022-7-4 19:41 编辑


所在服务器:龙腾天下
游戏昵称:遥色
稿件内容:更新
发稿日期:2022.7.4

浮夏戏
1.png
这次更新一共更新了四个而活动,下面会分别给
大家介绍一下更新的内容和活动的玩法!
首先看一下节日礼包
2.png
开出的东西也不是很意外
3.png
下面步入正题
①碧瓜斗趣
(这次的还是跟以前一样,活动在洛阳,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能想象到进不去洛阳的场景了)
4.png
活动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玩过了,就是会出现一张桌子,然后吃西瓜
(如下图所示)
aee3625309fe1bda964d7369287842e.png
然后会根据你吃的数量和速度进行排名,123名都会获得称号奖励和新道具【玉犀笔】
浅看一下吧:下面是活动简介和奖励
5.png 6.png 7.png
②蒲雪饮冰
(这个活动需要刷副本的,一天通过副本可以获得24缕,凝冰一次需要三缕)
8.png
凝冰完成然后去祈福,看到这里才发现他又是老活动!想没想起那个大盘子?
是的没错,就是跟之前那个大盘子类似的
9.png
下面是活动简介(副本一定要记得刷!勤快一点!)
10.png
③清泉茗茶
(这是我最讨厌的活动之一,因为等的很麻烦,又不得不做)
简单看看吧,就是给个道具变身然后喝茶,奖励这次有机会获得雅物,任务还是得做的
因为玉犀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11.png 12.png
④行笔绘伏夏
这个活动需要前三个的铺垫,因为需要玉犀笔,所以我放在最后来说
奖励物品我捡重要的说吧,神品盒子是锦罗衣服,精品的衣服是金粉世家,那个粉色小猫头像是雅物,其他的不重要
13.png 14.png
下面重点说说锦罗,这次锦罗的染色是可以直接用虹耀石染色
如果想看效果改天我给大家出一个场景预览的贴哈
15.png
16.png
然后继续刚才的活动介绍
(根据我目前看到的,还没有可以花yb的地方,后续不知道还会出什么)
现在可以知道的就是大家如果想获得物品就得做活动拿玉犀笔!
17.png 18.png 19.png
好啦这次更新就这么多啦,祝大家游戏开心!
a0230616c4b3f11e89d0e2b7c0e69e9.jpg



以上更新内容来源于双线内测-龙腾天下,不保证更新至全服!
本文由遥色报道于官方记者站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至记者站版块阅读。



点评

回复 “111115网盘”:   发表于 2022-7-7 14:38
回复 “9090808090”: 金刚砂  发表于 2022-7-7 13:01
我觉得神品奖励必得金刚钻。  发表于 2022-7-6 00:42
回复 “小财蜜”: 傻逼玩意  发表于 2022-7-5 23:25
回复 “dsju”: 大哥低调一点别说出来,别哪天给你风了。  发表于 2022-7-5 15:37
年年活动挨骂,做活动还是做迷题?没有大学毕业活动还做不了,扯话还是去迪士尼迷宫上班吧。  发表于 2022-7-5 15:36
年复一年的活动,老是这些 反反复复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发表于 2022-7-5 10:31
衣服绝对是最后差一个道具换,这个道具不便宜,参考之前4个雅物换一个衣服的模板,但是因为这次衣服比较稀有,价格绝对很贵。即使可以白嫖,几率无线趋近于0  发表于 2022-7-5 09:28
策划死全家  发表于 2022-7-5 08:27
这策划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发表于 2022-7-5 06:13
天天活动有点受不了  发表于 2022-7-5 06:05
你出任你出 花钱算我输 每月冲小蜜 白嫖做到底  发表于 2022-7-5 02:56
出个所动乱七八糟的,不能出个简单好做的嘛  发表于 2022-7-5 02:15
我现在只刷副本,不做活动,麻烦给的东西还没用,浪费时间没必要  发表于 2022-7-5 01:01
不花钱是不可能的!看到金粉世家锦罗半剪就知道要花钱了!金粉怎么也得500起步吧!锦罗半剪也得1000起步!  发表于 2022-7-4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
在线时间
8 小时

IP属地:山西省

183.200.37.12
发表于 山西省 2022-7-4 21: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都是给有钱人准备的,普通玩家就拿时间耗着吧,这款游戏弄什么都是弄一大堆,成功机率还不高,刷怪刷的部分东西还没有人要,开那么多区东西都卖不掉,玩的没有意义。

点评

先免费给你一大堆东西最后一看还差点。然后重点来了!!  发表于 2022-7-4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1

好友

5471

积分

金元宝
444
金钱
39582
在线时间
1993 小时

IP属地:江苏省

49.69.62.253
发表于 江苏省 2022-7-4 21:0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金蚕丝有用

点评

融合丹也可以  发表于 2022-7-4 23:04
此言有理  发表于 2022-7-4 2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3
在线时间
34 小时

IP属地:辽宁省

223.101.187.145
发表于 辽宁省 2022-7-4 23:2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活动来个明白的,顺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7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90
在线时间
521 小时

IP属地:广东省

223.104.69.154
发表于 广东省 2022-7-5 02:0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用本,吃个毛的瓜

点评

为什么不能?去年不能?前年不能?  发表于 2022-7-5 04: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01

积分

金元宝
7
金钱
209
在线时间
211 小时

IP属地:河南省

115.54.137.206
发表于 河南省 2022-7-5 02:1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个活动搞得乌烟瘴气的,不能出个简单点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

好友

333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31
在线时间
404 小时

IP属地:陕西省

117.37.126.87
发表于 陕西省 2022-7-5 03:43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维护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22
在线时间
142 小时

IP属地:四川省

125.69.212.97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7-5 06:2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Sintiao 发表于 2022-7-5 06:21
不能用本,吃个毛的瓜

一直可以用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575

积分

金元宝
2
金钱
1544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IP属地:辽宁省

112.40.58.226
发表于 辽宁省 2022-7-5 06:3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KORN止戈 发表于 2022-7-5 06:30
所在服务器:龙腾天下游戏昵称:遥色稿件内容:更新发稿日期:2022.7.4
浮夏戏这次更新一共更 ...

死区表示组队做的活动不好组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78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406
在线时间
814 小时

IP属地:贵州省

114.138.142.221
发表于 贵州省 2022-7-5 07:40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活动无可厚非   但是TMD就不能把排队这个问题解决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