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副本玩家!玄武当 不花钱难改冰武当!

查看数: 27596 | 评论数: 7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5 12:46

正文摘要:

一直喜欢武当这个门派!只有其它门派仓库号!平时山海和朋友混周常山海80的,都是4级的号,2唐门1少林1峨眉1鬼谷1武当,朋友老说如果是冰武当就更好了,发几张属性图,不喜勿喷!还有四属性龙纹差一个高级勾天彩升8 ...

回复

鹅鹅鹅爽歪歪 发表于 2026-6-13 17:03
对自己要有清晰的认知,你这号打50都够呛
梦碎无痕 发表于 2026-6-10 10:43
副属性没有减抗有什么用,随便一个小怪都30-60坑起步,连最低60减坑都没有还不如上内功。菜就多看。
╯从小就很萌 发表于 2026-6-9 08:45
三茅教育 发表于 2026-6-8 20:02
大家觉得12万内功和12万命中哪个更**谱?
萌萌哒萌萌哒223 发表于 2026-6-1 09:55
你比较李诺 发表于 2026-6-1 09:55
600点副属性比3w内功厉害么

想多了
萌萌哒萌萌哒223 发表于 2026-6-1 09:54
屁用没有
农夫三 发表于 2026-5-12 19:46
狗策划经常暗改游戏参数。
达戈戈 发表于 2026-5-12 13:16
人家就是纯蛐蛐你,这个战力什么属性都一样的。看看他们的面板就该心里有数了,偏出来问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