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喊80管他属性达不达标脸皮厚点先申请再说
哥哥真 发表于 2026-6-23 20:14 我有一组1.6的号伤害够了就是扛不住,没有少林
8888哦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我这1.7万的属都不敢申请,还是你牛
fhjgfb 发表于 2026-6-23 19:49 我也是一组1.5的号自己刷80都是捏软柿子 天龙 明教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