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80层

查看数: 5354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20:52

正文摘要:

看到有人喊80管他属性达不达标脸皮厚点先申请再说

回复

飘逸飞扬 发表于 2026-6-23 22:19
想啥那,我一组三十万号卡级的打50就行。你们不要整的我以后50都打不过
CITIZEN 发表于 2026-6-23 20:30
80现在超级简单,一队1.5的就行了,血不够就双峨嵋,随便刷
就不服 发表于 2026-6-23 20:19
14万7评分天山都可以别人带过80层
极境逍遥客 发表于 2026-6-23 20:14
哥哥真 发表于 2026-6-23 20:14
我有一组1.6的号伤害够了就是扛不住,没有少林

要少林**嘛,一年能组到少林的次数不超过五次
极境逍遥客 发表于 2026-6-23 20:13
8888哦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我这1.7万的属都不敢申请,还是你牛

平均1.5就能过,挑软柿子捏进行了
哥哥真 发表于 2026-6-23 19:49
fhjgfb 发表于 2026-6-23 19:49
我也是一组1.5的号自己刷80都是捏软柿子 天龙 明教之类的

我有一组1.6的号伤害够了就是扛不住,没有少林
发表于 2026-6-23 19:47
果然脸皮够厚
笑云风 发表于 2026-6-23 19:43
有什么好显摆的,非要给你们上难度了,你们就安静了,,到时候你50都过不了,你就不会得瑟了,什么都发出来,
潇洒哥つ 发表于 2026-6-23 19:40
6开一队1.6已经过了97层,没有那么难
看截图看看 发表于 2026-6-23 19:07
对,深有体会,很烦!等到他们到了查一下评分不到40万分就是T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