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查看: 8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聊天交友] 高速上掉头逆行,司机:“我想着没摄像头,应该没什么...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0

好友

819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3160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IP属地:北京市

124.205.4.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6-19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高速上掉头逆行,司机:“我想着没摄像头,应该没什么事”】2026年6月10日,福银高速江西共青城市。交警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小车进收费站后,眼看要驶出匝道汇入主线,忽然又掉头逆行返回收费站,遂固定其违法证据并联系驾驶人袁某接受处置。经查,袁某和朋友原本约好一起开车游玩,后为了省一辆车的费用,又临时决定一起坐袁某的车。此时袁某刚上高速,自认为该路段没摄像头,便掉头回收费站去接朋友。交警对袁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同时驾驶证一次记12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