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查看: 18376|回复: 18
收起左侧

[更新内测] 【稿件·更新】欢筵共笙歌白嫖活动来袭!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0

好友

1093

积分

金元宝
270
金钱
471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IP属地:山东省

39.71.167.113
发表于 山东省 2023-11-2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RN止戈 于 2023-11-23 20:31 编辑

所在服务器:龙啸苍穹
游戏昵称:korn
稿件内容:更新
发稿日期:2023.11.21

欢筵共笙歌
1.png
如约而至的老活动你还记得吗?没错就是他!食谱活动又又又来
首先来看一下第一个活动《登高折萸》同时也是食谱的获取
21.jpg
找到相对应的NPC楚天秋领取金枝莱莫,采损红芳御果交与他,
每给npc6颗红芳御果,则会获得一张食谱藏宝图作为谢礼,
活动需要组队3-6人完成任务,然后咱们再去兑换食谱就可以啦~
下面一起来看下这次活动的内容和往年的有啥不一样吧

炊金馔玉
2.png
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下面小记给大家回忆一下食谱的升级办法吧
①每天的活跃值(可刷副本获得)
②每天的登高折萸任务(需要勤奋噢)

ps:大家尽量做绝世食谱因为只有绝世食谱才会出现饕餮柬!


九宴长歌
3.png
关于九宴长歌大家应该也很熟悉了,除了每年必备的饕餮柬也有新的幻饰武器
并且每年都会有新的幻饰武器的加入,今天的幻饰武器是图中这个红色的特别显眼的
4.png
【焦糖画韵】
汤勺瓷铸画龙韵,巴山蜀水就糖霜
特别的有童年的味道~并且制作的也很精良,等到时候大家拿到之后可以仔细端详一番!!!
8.png

游戏内展示图

5.png
6.png
7.png
这里面的其他杂七杂八奖励我就不细说了跟以前一个样子
只有新武器可以给大家讲解一番

饕餮盛宴
65312737a63b52a851b4322e16aafd9.png
这次的奖励和以往区别并不大下面给大家说一下每个具体都是啥
碎钻配饰(2级)
橙色真元(体力)
紫色真元(体力)
天马(30天)
幽兰熏风(永久)
棉布(4级)
秘银(4级)
珍兽蛋(妙法小僧)
红宝石(4级)


好啦,上面就是这次老活动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把奖励全部拿下!!








以上更新内容来源于双线内测-龙啸苍穹,不保证更新至全服!
本文由korn报道于官方记者站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至记者站版块阅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
在线时间
2 小时

IP属地:四川省

171.219.229.192
发表于 四川省 2023-11-22 16:5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这次这么大方吗?居然有四级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4
在线时间
5 小时

IP属地:归属地未知

120.244.180.167
发表于 归属地未知 2023-11-22 17:2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新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456

积分

金元宝
159
金钱
1466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IP属地:甘肃省

27.226.9.177
发表于 甘肃省 2023-11-22 20:41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活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2
在线时间
15 小时

IP属地:黑龙江省

221.212.116.1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23-11-22 21:32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金元宝
7
金钱
58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IP属地:归属地未知

120.225.22.140
发表于 归属地未知 2023-11-22 21:37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6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IP属地:山东省

223.80.224.209
发表于 山东省 2023-11-22 22:2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妙法小僧就不能换一下吗?策划真他M的不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64
在线时间
88 小时

IP属地:贵州省

111.120.101.219
发表于 贵州省 2023-11-22 22:35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换点新鲜的奖励,年年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24
在线时间
27 小时

IP属地:山东省

112.224.172.159
发表于 山东省 2023-11-23 07:28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顺序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金元宝
0
金钱
12
在线时间
73 小时

IP属地:广东省

112.96.66.30
发表于 广东省 2023-11-23 10:04  来自畅游+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づ 发表于 2023-11-23 10:04
不能换点新鲜的奖励,年年一样

换其他的侧滑不会搞,用心做幻视衣服,用脚做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